2006、攻守易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2006、攻守易型

张起灵是震撼的,从王胖子口中听闻与所见根本就是两码事。一个是畅享,一个是亲身经历,其中本质区别,越惟有真正看到了才能明白。

张起灵从刘浩身上看不出丝毫强大的信息,可当他真正直面刘浩之时,内心那种脆弱却是他这一生都从未经历过的。

他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大场面,眼前妖族那不断攻城之战,他坐镇于此,哪怕遥遥面对那些大妖们,心中那不断提醒自己的危机也让明白,自己虽在自家世界人族之中已然最顶尖,可在真正的高手面前也就那样而已。

可仅仅只是那样,张起灵并没有任何看低自身,他有着一种自信,给他时间,他迟早能够赶上那些大妖们。

但这种状况,在面对刘浩之时,哪怕自己看不出丝毫信息,内心也在告诉他,眼前之人,才是真正浩瀚如渊也。

明明就站在人家身边,明明一般高大,可自己内心却告诉自己,与眼前之人相比,自己不过是一只微小的蝼蚁罢了,是根本不可能力敌的。

人家那是随意拿出一根手指,也能将自己碾压致死的存在。

这种对比,和面对那些大妖们根本就是两个不同的维度。

他体内的麒麟血脉,支撑着他内心最大的骄傲,好歹让自己言语平和,可自己却明白,这几乎已经是自己所能够做到的极致了。

倘若眼前之人伸出大手来击打自己,自己大概率心中万分想要抵挡,可手中却难以做出动作,这就是他内心的认知。

非不想,而是做不到,当然也无法做到。

好在对方十分和蔼,没错,张起灵只能想到这样一个词汇来形容刘浩的亲和,就好似一个长辈对待晚辈一样。

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二人的对话,张起灵这才让自己真正的冷静并放松了下来,这种感觉,就好似自己身体的主动权被夺回一样。

他不断的告诉自己,眼前紫薇大帝并不会拿自己如何,是站在自己一条线上的一员,甚至于今日来了,多半也是帮助自己一方的。

他这种心理暗示似乎也得到了回应,当刘浩拿出两颗人参果赐给他之时,他内心这才真正彻底有了放松,因为再不需要担心刘浩立场了。

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得到了这两颗人参果,亦或者是因为自己总算彻底放心,才使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这么雀跃。

他不想追究,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他接过恩赐,在刘浩的吩咐之中将之服下,立马就发觉自身血脉有了一个显著的沸腾,就好似自己身体之内的血液一下温度上升到了一个极致一般。

可明明自身血液已经沸腾了,自己的身体却没有任何温度提升,相反,却有着一股极致舒爽的暖意,好似在这个冰寒之地周围多了无数烤炉一般。

这股舒爽来得快,消失的也快。

可作为亲身经历者,张起灵却知道自身血脉似乎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内提升了一个等级。

这并非假象,自己的身体如何自己最清楚,哪怕他没有丝毫使用任何术法,他也能明白自己依托自身这次血脉进化,术法的威力也一定提升的一个档次。

同样,他更明白自己吃下的两颗人参果能量,仅仅只有极小的一部分被自己吸收,想要彻底消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