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歪打正着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980、歪打正着

龙国温哥华基地,有一座特殊的建筑,那就是女娲庙宇。

其建筑面积不大,也就半个足球场大小,高度也不过三丈左右。

可她座落繁华街道附近,周边沸沸扬扬,可她却宛如一方净土,任何经过这方庙宇者,都会下意识的放低自己的脚步,收敛自己口中的声音。

当初哪吒建立女娲娘娘庙宇之时,龙国温哥华基地尚且初立,拢共也没有几座建筑,当时哪吒也没有想到基地会发展这般迅速,否则真要好好选址,将之放到僻静之地。

也是因此,她才有了今日特殊,就好似中海那静安寺一般,在最繁华之地,安宁守护一方。

别以为她只是一个区区庙宇,只是供奉女娲娘娘,给人心灵寄托,她的存在,哪怕女娲娘娘无法从洪荒天地将自身影响力映射此地,也有着一股冥冥之中的牵动,促使这里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了一丝人道道韵。

这一丝道韵,是个人都能看出,是个人都能从中参悟出些许人道道理来。

这已经宛如一个bug,在所见者眼中,已经是蕴含无上威能。

也就是女娲娘娘庙宇,换做其他庙宇的话,其内势必香火鼎盛,香客络绎不绝。

然作为女娲娘娘庙宇,却无需这些,她终日都是关闭的,放佛那传说之中的女娲宫。

她不需要任何香火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她只需要静静的矗立在哪里,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她每一年开放的时间也就是那么几日,可每一次开放,都将是整个龙国温哥华基地的盛大事件,朝拜者无数也。

这些朝拜者之中,可不仅仅只有人族。

龙国温哥华基地,和周边妖族妖兽们的相处,可谓整个刘浩星球之中最为亲近,相互之间的信任也是之最。

整个龙国温哥华基地任何地方,都从来没有对妖族和妖兽们禁止,它们到来,得到的称呼也是‘他们’,实际上,已经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承认,将之所做某一个族群一般。

在这样的情况下,女娲娘娘庙宇的开放日,自然也不会对他们做出丝毫禁止。

这周边妖族妖兽们既有智慧,即有读书,即有从龙国人口口中传诵,哪怕最初不知女娲娘娘,也早就通透。

那不是自己人吗?

这样的圣人,这样的人道之主,它们和他们岂敢不敬?

这可是真靠山也,哪怕心中很清楚那不过是自己的奢望,那也不是一种可能吗?

哪怕亿万分之一的可能,保不齐就落到自己身上呢?

但凡心中有着这份奢求的妖族和妖兽,他们对女娲娘娘的虔诚可谓顶级。

也是因此,每一年几个女娲娘娘庙宇开放日,这些妖族和妖兽们,都会携带大量的贡品前来祭祀,一次比一次浩大,一次比一次推高祭祀规模。

很多周边妖族,哪怕在周天星斗大阵之内战斗,到了日子,也会毫不犹豫的走出,前来这里跪拜一番,从这一点来看,女娲娘娘已然成为了基地周边妖族和妖兽们内心最为坚定的信仰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