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蒙奇D路飞海贼王之路开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33、蒙奇D路飞海贼王之路开启

刘浩看了卡普一眼,心说这能诈出我?演戏自己都快成影帝了,到处扮演角色,那可是相当危险的,早已面不改色了;

“卡普老头,你还是好好陪着我看戏吧,待会你孙子出场,也别激动,白胡子海贼团就是死光了,你孙子也没事,除非,赤犬朝着你孙子下杀手;”

“嗯?路飞吗?是啊,路飞也要出场了呢,希望他赶不上吧!”

“卡普老头,你还是希望他赶上吧,不然一辈子都生活在愧疚之中,那才是最大的痛苦;”

卡普眼中隐隐又有了一丝泪光,一辈子的泪水都在这一天流干了;

“对了,东海,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战国那家伙,肯定想着在这解决了白胡子,新世界乱起来,他能释放的兵力就够了吧!”

卡普朝着刘浩看了一眼,不得不承认这家伙脑子就是好使,战国给他解释了,他才明白,这小子看一眼就清楚了,真是没法比;

“卡普,作为朋友,我劝你不要参与这场战争,龙国可不是脚盆国和北极熊亚洲能比拟的,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嗯?”

“放心吧,龙国和脚盆国他们不同,我们没有土地的述求,这场战争其实早晚都要打一场对不对?”

卡普点点头,这事,他知道,看着刘浩,继续听着,想知道刘浩接下来怎么分析;

“这事大家都知道,不过是大打还是小打的问题,其实,龙国和海军大概都希望小打,但世界政府希望大打,反正死点人而已,又不会死到天龙人那去,对吧!”

卡普继续点头,认可了刘浩的话;他知道战国也不想大打;

“龙国呢,其实也希望小打,大打会死人,我们龙国人可精贵着呢,死一个都心痛,但现在,希望大打了,你们天龙人做的事情超出了我们的底线;

哼,什么东西,一棒子垃圾货,居然敢拍卖我们龙国人,真是不知死活,若非天空之中那个月亮,乔玛利亚现在还能不能存在还是问题呢!”

刘浩说这话的时候身前冷漠,眼神冰冷,威严荡荡,卡普还是第一次见到刘浩这种模样,前一秒还笑眯眯的像个书生,后一秒突然就如同一个帝王;

看着卡普有些愣神,刘浩呵呵一笑;

“天龙人一棒子傻货,以为有一个‘天王’,就无敌了吗?我们龙国随时能给你来几十上百个‘天王’!”

卡普眼睛瞳孔微微一缩,他的见闻色霸气能感应出刘浩并不是在说谎,相反,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相当自信,缓了缓神,卡普发现了一个要点,问道;

“你刚才说‘月亮’?”

“天上的变化,你发现了吧?一个地球本身的月亮,每天都在变化着,而你们海贼王区域的月亮一动不动,他是你们海贼王地区真正的保护层,否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次元入侵现实地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