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上课睡觉hhh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从空间之力至诸天

见到陆渊身影几个闪烁,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雪清河微微感到惊诧。

这行事作风,和以往完全不同啊!

失去了那种淡定的风度,反而显得极其毛躁。

就像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在和时间赛跑一样...

女人的直觉往往很准。

因此,雪清河这次的设想没出错。

无视掉一旁胡列娜美眸之中惊异怀疑的神色,陆渊推了推斗笠,将自己那张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面容显露出来,同时,淡淡的说道:

“我想知道,史莱克学院的人究竟是否撤离了。”

“如果他们没有撤离,那他们现在居住在哪里?”

听见陆渊丝毫没有客气意味的话语,以及这两句言简意赅的问话,雪清河似乎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微微皱了下眉头,她干脆利落的回答道:

“据我所知,他们并没有撤离;住址我不清楚,只有大概印象,但半个时辰前,我在参谋室里透过窗户,看见他们往城门的方向走去。”

“如果不出意外,现在应该是出城了。”

话说七分,给自己留三分余地。

雪清河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即便可以肯定史莱克学院的众人已经出城,但她还是用上了“不出意外”、“应该”等中性词。

不过,随后还未等陆渊再问,这位天斗帝国的太子殿下就急忙反问道:

“是出什么意外了?”

“还有,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现在需要帮助吗?”

听见雪清河的这番回答以及反问,陆渊的手指轻轻颤了颤;他知道,事情最终还是往最坏的方向发展了!

出城,几乎代表着九死一生!

作为知道内幕消息的人,陆渊比任何人都清楚,两位魂圣带着一群小拖油瓶,在这场兽潮里连浪花都翻不起来!

三十万年的赤王坐镇!

菊鬼两位封号斗罗出手,都不一定能从赤王手下救出人来。

略感头疼的暗叹一口气,陆渊说道:

“你目前唯一能帮到我的,就是帮我照看一下小舞;我刚刚回来,清晨才到,意外肯定是出了,而且是很大的意外...”

“说到意外,我冒昧的问个问题...”

“你爷爷来没来?还有...”

“那位来没来?”

听见这两个出乎预料的问题,雪清河下意识一怔;旋即,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面色突变。

连最基本的礼节都顾不上了,直接走上前去低声问道:

“你察觉到了什么?”

虽然她很不愿意提起比比东,但在某种程度上,她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比比东这个女人是她的亲生母亲。

而她的爷爷千道流,和比比东一样,都是极限斗罗的修为。

但除此之外,两者还有一个相同点!

都是引下神灵垂青之人!

无论是神考者还是大祭司,在某种意义上,都和神灵的关系无比密切!

而陆渊突然问起这个突兀的问题,顿时让雪清河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看样子你并不清楚...”

一边说着,少年摇了摇头,眼中夹杂着些许的惋惜。

瞥了一眼一旁的胡列娜等人,陆渊轻轻挥手,创造了一个巨大的隔音结界,接着丝毫没有顾忌的开口说道:

“如果你的爷爷亦或是那位没来,此事就很严重了;这里存在着神灵的气息,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哪位神灵,也无法确定究竟是一位神考者还是一位大祭司;但...”

“千仞雪,你应该能猜到,这里接下来将会有多危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