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这是一头有想法的马...

上课睡觉hhh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从空间之力至诸天

骏马慢悠悠的走着。

沿着主路,以一个略快于步行、但略慢于马车的速度往前走着。

它发誓,这是它有史以来走的最慢的一次。

源由有二。

第一,它要配合骑手的兴致。

骑手想要看风景,它就要展现出精湛的技巧来,把速度维持在一个不快不慢的频率上。

它是专业的、称职的。

更何况...

受过严格训练的它,怎么也不能侮辱了那张合格证书啊!

第二,背上坐着一头巨龙,就算它想跑快点...

它也没这个胆子啊!

现在没被吓得尥蹶子,已经是它尽力后的结果了!

感受着巨龙的爪子在自己的皮肤上慢慢划过,骏马努力的控制住自己不断颤抖的肌肉,欲哭无泪的往前跑去。

雾气逐渐散去。

清晨的阳光洒下,从两侧高大的树木中穿过,在茂盛的枝叶中,形成了复杂且不断改变的斑驳光影,最后洒在少年那张英俊的面容上。

慵懒的伸了个懒腰,陆渊把手中的小本本合上,连同手中的笔,一起放进了小世界中。

随后,毫不在意形象的趴在了马背上。

轻轻拍了拍身下骏马的脖颈,抬起手指着前方,陆渊说道:

“沿着这条直路笔直的往前走,走到尽头就是索托城;累了就停下歇一会儿,饿了就出声叫我,我先少眯一会儿...懂了没?”

骏马轻轻打了个响鼻。

虽然它不理解背上这只伟大的巨龙为什么要用人类的语言,但长期培养下来的灵智足以让它理解这段话中、大部分比较简单的词汇。

这就足够了。

骏马专心致志的往前走着。

在它看来,这是自己一生当中最为光荣的时刻了!

驼着一头巨龙往前跑,而且这头巨龙还非常放心的趴在它的背上...

哦这该死的激动感

但...

骏马的眼中突然燃起了愤怒的小火苗。

一头高贵且伟大的巨龙,怎么可以因为它的缘故,被那批低劣的马匹落在后面!

这是对它的羞辱!

更是对这头高贵且伟大的巨龙的羞辱!

高贵且伟大的巨龙可以不在意,但它必须要在意!

因为...

此时此刻,它代表着巨龙的脸面!

小声长嘶,努力控制背部的肌肉避免让颠簸惊醒了沉睡中的巨龙,骏马撒开蹄子一路狂奔...

丝毫不知道有一只骏马正在后面疯狂的追赶着,车队依旧还是保持在一个平稳的速度行进着。

得益于索托城的战略意义,为通向粮仓的每一条路,天斗帝国和巴拉克王国都尽可能修的整洁且宽敞。

而且大部分路径都是直线的,避免了中途转路的尴尬情况。

车厢内。

气氛非常融洽。

就像是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宁风致和雪清河亲切的交谈着,剑斗罗尘心和骨斗罗古榕,则是在一旁眼观鼻、鼻观心的沉默着。

他们是战力担当;对于治理国家亦或是治理宗门这方面,并不精通。

“老狐狸!”

套了半天没有套出来任何一句有用的消息,雪清河看着对面儒雅随和的宁风致,忍不住在心底暗骂了一句。

刻意放出风来,然后把一些核心的消息死死的捏在手里...

这不是吊人胃口是在干什么?

可她偏偏还不得不上这个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溜溜中文】《水浒大官人》《女囚代号14146[无限]》《盛世明君》【黎明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