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章 提前成为一家人

一梦山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两人的大致婚期,就在柳清茜爷爷随口一问之下,敲定了下来。

其实之前王轩也大概知道,只要两人一直相处没什么大的摩擦,基本就一年到两年时间。

毕竟当时柳清茜也跟他说了,两年考不上就会给王轩一个交代。

现在在其爷爷的刺激下,将这个时间缩短到了一年……

说高兴自然是有点高兴的,毕竟有个如花似玉身材又棒的女朋友,还需要用五姑娘解决欲望……结婚了之后就不用了。

不过一些需要说的话,王轩还是要找柳清茜交一下心。

饭后,一家人在客厅里看新闻联播和除夕夜相关的节目。

柳清茜爷爷坐中间,王轩和柳清茜坐他右边,柳父柳母坐他左边,期间有的没的闲聊着。

这种情况下做小动作是最刺激的,而一些不违背道德和法律的刺激,王轩偶尔挺有去尝试冲动,特别是在得到他们一家人认可了之后……

趁柳清茜家人不注意,观察到了他们的视野盲区,王轩伸手去挠柳清茜掌心,捏捏她的手,路过某些部位顺便揩揩油……引来了柳清茜无奈翻白眼和瞪眼,以及好笑的表情。

柳清茜对他的动作倒没什么反感,反而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顺便还了回去。

特别是在王轩不得不应对自己家人,没法躲闪做出异样表情的时候,她的反击显得更开心和活跃。

因为是过年,晚上相关节目很多,而且十二点的时候会比较热闹,这一家人都没早睡,在客厅里稍微坐得晚了一点。

临近十一点的时候,被王轩勾引起童心,时不时骚扰他的柳清茜,突然想到了一件正事,和王轩开口道:

“对了王轩,你那边有收到歌曲的业务吗?

我这边接到了一个,一个房地产公司的开业活动,想让我初四去唱歌,就唱刚发布的那是恭喜发财……”

“我这边暂时没有,那你想去吗?”王轩反问了她的意见。

“去不去都可以啊,反正咱们最多初五的时候肯定得回杭城了,毕竟你工作室初七就要开始上班,必须要一定的时间去准备……”对于这个业务,柳清茜表现得很平淡。

柳邦国看着两人不得道:“小茜小王,难得来一趟就多玩几天吧,当然,要是业务重要的话,自然也不能放弃。”

柳邦国没说对这件事情的意见,只是表达了一下他的看法。

王轩能看得出来,老人很希望两人多玩几天,又不想他们错过赚钱的机会。

这种事情,王轩不方便直接说出自己的决定,最好还是甩给柳清茜自己决定,但又不能让他们家人感觉太敷衍……他思索着问了:“清茜,你和他们聊出场费的事情了吗?”

“还没回应他们,就是看到他们发来的邮件,想到了就给你说了。”柳清茜回。

“清茜,咱们现在的人气相比之前高了不少,还是靠作品慢慢累积上来的,三万五这个出场费又稳定了好长一段时间……我感觉是可以提高一截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大秦:这个皇位舍我其谁》《女囚代号14146[无限]》《提灯映桃花》【云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