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粉笔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仔细一想。

距离上次写这个玩意,好像已经过去很久了,搞得我这一时半会,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hhh……

上架是件好事,证明又迎来“审判日”了,是死是活就看这一遭了。

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得感谢一下我的责编虎牙与主编维妮,给了我很多机会,三组不愧是起点最温馨的大家庭……(已自动省略五百字)

说一下这本书吧。

最初开书是过年手痒,干脆就撸了个开头,但写到10万字左右的时候,我就产生不写了,当场太监跑路的想法。

因为那段时间,书评区我都不敢去看,感觉大家都在骂我喷我……看了有点郁闷,小心脏承受不住。

再加上那段时间,现实也发生了一些让我很心凉的事,所以就想“提桶跑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给卫莱的一封情书》《柠檬汽水糖》【森趣阁】《大明:我,朱棣,开局扬言夺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