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黑夜沉沦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君焰?”

酒店的大床上,酒德麻衣一眨不眨地看着刚刚犹如汽油弹爆发的火光,狭长的眸子里满是惊异。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老板说过他的言灵是精神属性,而彼时对抗奥丁恶念的时候,几乎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连个言灵都没冒泡儿。

然后现在就突然爆发出一个高危言灵了?

“什么叫城府极深?这就叫城府极深。”苏恩曦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要不然老板能说这家伙是自己的朋友?必然要极帅、极腹黑、极刀削面、极温文尔雅才行。”

“……”酒德麻衣。

“斯文败类完全在我的审美点上好嘛。”苏恩曦吸溜一声,大口嚼着薯片。

酒德麻衣当然知道她在插科打诨,当下目光死死盯着‘闭路电视’中的身影。

疾行的地铁列车上,即便血肉被瞬间烧干,古铜色的骨骸们仍借由惯性朝前扑去,而其后的黑影亦发出无声嘶吼,前赴后继。

原本暗红色的圆弧忽而凝滞,颜色愈发加深,在顾谶身周形成一道清晰可见的黑色轨迹,如同不坠的日轮。

那些扑来的死侍前冲速度陡然加快,它们踉跄着、不由自主地朝前,有的甚至双脚拔高离地,如被牵引般朝他而来。

强横的引力在撕扯,可靠近的所有死侍在一瞬间便被极热烧化,只剩下千疮百孔的黑红色焦炭,猩红的火光在忽闪中明灭,很快便被掠过的风吹散。

车厢亦在高温下熔解,后半段列车砰的一声脱离,翻滚着离轨,撞到了隧道壁上。摩擦而起的火星里,一道道黑影挣扎而出,它们手足并用地追赶,却眨眼被抛下很远。

“这不是‘君焰’!”酒德麻衣惊呼一声,坐了起来。

头枕在她大腿上的苏恩曦‘哎呦’一声,咬了舌头,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你一惊一乍的干嘛呀?”她抽抽地吸着凉气,说话难免有点大舌头。

“你看到他刚刚的言灵了吗?”酒德麻衣连忙道:“那不是‘君焰’,是更高阶的火系言灵!”

“进化了?”苏恩曦说。

“会不会是有两个言灵呢?”酒德麻衣猜测道。

苏恩曦表情僵了僵,“别开玩笑了。”

此刻的地铁列车里,‘黑日’如同死亡的涡旋,扑来的死侍尽皆被极热炭化,高温将车厢顶完全熔解,隧道顶部的岩层开始坠落。尘灰抖擞,露出藏在里面的细弱骨骸,镰鼬扑簌着发出锐利的尖啸,它们并不是想要俯冲,而是用爪翼死死扣住岩石,唯恐被‘黑日’的引力拉扯进死亡的漩涡之中。

顾谶此刻开始从车尾往前走,黑红两色交织的日冕在他身周浮起,发出炭红的亮光,宛若黎明前海平面上屹立而起的巨人,正涉水前行。

‘黑日’轮转,犹如风车。放眼望去,那些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敌人如雪遇暖阳,即使它们不畏死亡也无休无止,可随着列车的前行,也尽皆被消融殆尽,古铜色的骨骸在空中粉化。

地铁列车只剩下了车头和一节车厢,铁轨上滑出了灿烂的火花,像年夜时小孩子拿在手里的‘仙女棒’。

顾谶在熔口光滑的车尾坐下了,撕了张纸巾揉成团,塞进耳朵,静静看着两旁火花连串溅向黑暗深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自听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