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眼泪

我自听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英灵殿上方,康斯坦丁看着在草坪上狂奔的老唐和芬格尔,浑身骨骼发出震耳的爆响,后背的皮肤撕裂,一对原本贴在背后不甚起眼的膜翼猛地张开,上面鲜血淋漓。

与此同时,昂热出现在了草坪上,他豹子般下蹲,以一个年轻人的姿态蓄积了全部的力量。龙文吟诵声横穿校园,高处的龙类也低头看着这个老人。

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老人的‘灵’在黑暗中瞬间放大。

某一时刻,或许是顾谶端起高脚杯的时候,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眼珠转动,忽然觉得整个校园范围内的时间似乎忽然慢了。

那些奔跑的学生,那舒展膜翼的龙类,甚至是风吹树叶的摇曳,火焰的翻腾,都变慢了。

身边的弗罗斯特还在品酒,嘴角慢慢张开,红色的液体进入口腔,有一滴顺着嘴边滑到了修理整齐的胡须上,他的眼睛里有疲惫,更多的还是惬意,以慢动作眨着眼皮。

顾谶忽的伸出手指在他眼皮上翻了两下,看着老人的眼睛像窗户般一开一合。他笑起来,然后无声地看向车外,脸上无悲无喜。

视线里,昂热快得像是豹子,越过草坪,沿着消防扶梯飞身登上英灵殿的屋顶,就像武侠小说中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

“路明非!”昂热的声音在空气中炸开。

顾谶目光移动,路明非端着一把狙击步枪,趴在那栋在‘君焰’的对轰中,成为废墟的教堂钟楼窗边,在他旁边好像还站有另一道模糊的身影。

而这一刻,在那个一往无前地冲向康斯坦丁的老人身上,历代屠龙勇士的身影重现了。在还没有科学的时代,他们就是这样靠着血统的优势、勇气、牺牲,突破身为人类的局限。

龙类身边,炽炎放射,只是速度远比刚才慢了许多倍,就像是慢镜头播放。昂热在爆炎的缝隙中切入,在近身的刹那,挥舞折刀,旋转身体。

康斯坦丁的两条手臂跌落,而他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怔怔地看着前方,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老人已经闪到了他的身后。

他的额头中心裂开了,那是昂热以折刀在那里竖着划了一记,一只赤金色的眼睛从伤口中爆出,却如疲乏般暗淡。

被斩掉双臂后的康斯坦丁无从遮挡,一声缓慢而悠长的枪响,那枚贤者之石琢磨而成的子弹在空气中慢悠悠地飞行,顾谶能看到它在半空留下的白色轨迹,看到它命中。

‘言灵·时间零’的领域散去,龙眼上爆出了灼热的血,康斯坦丁捂着额头发出嘶哑的咆哮,他闪动膜翼,飞离英灵殿的屋顶,向着狂奔的老唐扑去。

“更换实弹!”所有学生的通讯频道里,都响起昂热的声音。

他们无暇思考,也不必思考,他在这所校园里是绝对的领袖。

数百支枪更换实弹,瞄准了黑夜里滑翔的龙类,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在黑暗里还有老唐这么个人。

康斯坦丁降落在老唐的对面,他的背后,数百发子弹滑入枪膛,撞针激发底火。

他意识到接下来将发生的事了,他忽然张开了双翼,像是张开了巨大的屏障,把老唐牢牢包裹在其中。

枪火把暗黑里的校园整个点燃,数以千计的实弹命中康斯坦丁的身体,在要害被击碎之后,他失去了那种命令金属的言灵之力,只能用后背和双翼去阻挡。

学生们不断地更换弹匣,直到射空了所有弹匣,他们不敢停,在这样暴烈的弹幕中,那个龙类始终死死地站着,没有倒下。

“真是顽强的生命力啊。”弗罗斯特感慨般说着,然后看了眼身边之人,忽然愣住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