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总结,6月加更说明

王小吾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五月的更新大家也看到了,五月上旬和中旬加更像是挤牙膏,没啥说的,但是下旬的更新我觉得还是挺给力的,对吧?尤其是最后四五天,我觉得还挺牛的这个更新。

至于剧情,五月火焰杯的剧情进入了后期,我这本书只有一个粗略的大纲,火焰杯后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剧情,一个是三强争霸赛第三轮的比赛,与前两个一样都是有较大改变的。

然后就是伏地魔复活后的首次现身与主角的第一战,这个写完,大概会到六月中旬左右,那个时候会进入凤凰社,这本书越往后,剧情改动越大,所以具体能写多少我也不确定,慢慢来吧。

最后就是6月的加更情况,承蒙大家关照,6月大家一共打赏了13390点,加上5月余出来的621点,一共14011点,也就是说,6月我要加更14章,比起5月少了不少,压力大减,余处11点进入下个月的加更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逆世谋妃》《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任务主角又挂了》《444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