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一掌死亡,第二世!(求订阅)

《从垂钓诸天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封神榜残留的力量已经消散,时光长河自然也逐渐隐逸,只不过这个速度很慢,仍旧与岁月劫光相合,继续对姬昊降罚。

这岁月劫光持续整整三年,看似不可思议,哪有劫难能持续三载,实则这是由封神榜在维持,以她的位格号令天地,这方面她是专业的。

也就是说这三年姬昊一直在自己杀自己。

整整三年,他一直在岁月劫光的冲刷之下,一瞬一日,如同在红尘岁月之中渡过近万载。

他的身躯已经充满腐朽的气息,神力只剩下一丝丝,混沌本源也消耗殆尽,状态比起当年的姜太虚还要差。

混沌命泉之中,已经刻画了九千九百九道痕迹,第一万道也若隐若现了!

以他圣人级别的有缺混沌体按理说应该不能活这么长时间,但谁让这里是昆仑仙地,什么数万载药王根本不缺。

再加上有仙池在,使姬昊不至于第一时间嗝屁,还能勉强维持着生命。

此刻的姬昊脸上的皱纹都能夹死蚊子,一头白发暗澹无光,脸上老年斑都出现了,看上去沧桑无比,只剩下一口气了。

与姬昊凄惨状态相比,他的圣人道果则是很璀璨。

一枚道果在天地之间长存,不断在圆满残缺之间循环,一丝不朽气机显露,似乎在红尘岁月之中长存不朽,更深处蕴含超脱之基。

只不过姬昊此刻的元神与肉身已经无法承载这枚道果了。

姬昊勉强睁开双眼,混浊暗澹的眼眸看向天地,只能在这仙池当中躺平,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的肌体的衰败了,这难以逆转。

已存贮不了太多的精气,仙池精气没入其躯到一定程度后便开始自动溢出,不再积聚。

其体衰败,血气干涸,如那腐朽的铁锅,容纳不下过多的水,都会渗漏出去,显出风烛残年、将要结束此生的端倪。

三年来,姬昊躺在成仙池中始终不动,不断承受的那岁月劫光,到今天终于停止了。

一直紧绷的精神一下子放松起来,恍忽之间,姬昊似乎看到了无尽黑暗。

“结束…了吗?”姬昊元神运转的速度很慢,真的已经老朽了。

“我…要死了吗!”姬昊喃喃自语道。

“不…还没有!”姬昊极为顽强,不甘心就此落幕。

他开始大肆吸收仙池液,可马上仙池精气就自肌肤之中泄露出来,只能滋润其身,维持其不恶化勉强暂切保住了他的状态。

想真正活下来还是要靠他自己,外界一切都无用,因为这一次他就是要走活出另一世的路,靠神药等续长生那不是他的想法,白白浪费一世命。

只有将自己逼上绝路才能激发自己真正的潜能,为此他还特意封闭了混沌仙土的入口,只有他全盛之时才能开启。

姬昊观看白衣神王、探索小神蚕,近距离接触过活出第二世的人,探索过那种垂死之年再活一世的奥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圣眷正浓》《只许喜欢我》《猎谍》《混在诸天武侠世界

贪吃的问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