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收获匪浅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加隆的峥嵘龙首下压,近距离喷出的气息打在亚摩斯的脸上,让小男孩的心脏几乎停止了跳动。

娇小可怜的莉莉丝直接一声不吭的晕倒在地,相当干脆利落。

加隆看着两个人类,心中并没有对以往同类的怜悯和同情,同样没有偏见或者厌恶。

有的只是和看待其他生物一样的平常心。

在诞生之初,他还有点像是披着龙皮的人,时不时的会回想起身为人类的自己,心绪摇摆不定,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越发纯粹。

这种变化加隆早就意识到了,但他从未抗拒过。

人也好,龙也罢。

他就是他。

在加隆内心感慨的时候,亚摩斯绞尽脑汁,努力寻找着可以让自己和姐姐活下去的机会。

十几秒之后,亚摩斯忽然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急忙喊道:“尊敬的真龙,我想要与您做一个交易。”

加隆目光微动,平静道:“你们全身上下都是我的战利品,拿什么与我做交易。”

亚摩斯想到了老法师在死前在他耳边的低语,脸色一黯,又努力振奋起来道:“这枚空间戒指,里面有爷爷留下来的法术研究日记和许多价值不菲的魔法材料。”

他伸出手指,一个精致的环形戒指闪闪发光。

加隆看了空间戒指一眼,道:“它虽然在你身上,但已经属于我了。”

亚摩斯摇了摇头,主动将戒指取下,递给了加隆,道:“空间戒指需要配合一段咒语才能打开。”

“强行打开只会将里面的东西全部摧毁。”

加隆将空间戒指拿在手中,仔细观察了一会儿,施展了解锁术,但是毫无作用。

在它上面的确有另类的法术锁。

出自高位法师的法术锁,加隆解不开。

他看向亚摩斯,默然不语。

亚摩斯害怕加隆生出杀机,急忙道:“我只想要和姐姐活下去,诚挚的请求您收下戒指,以龙神的名义发誓不会杀掉我们,放我们离开,我会立即将开启咒语告诉您。”

“我和姐姐同样会向光明神发誓,日后不会以任何途径直接或者间接向您寻仇。”

小男孩表情忐忑,言语慎重,等待着加隆的回答。

随后,加隆检查了他们身上的其他魔法物品,没有发现另外的储物道具。

把魔法物品都薅下来,而后加隆缓缓道:“将咒语告诉我,我会放你们离开。”

在亚摩斯脸色变得喜悦之前,加隆声音一顿,漠然道:“但是,一段咒语,一个戒指,想要让一位真龙以神的名义起誓,你觉得可能吗?”

亚摩斯脸色一紧,在加隆的龙翼阴影中有些说不出话来。

“您,您想怎么样?”

加隆眼神平淡,语气莫名道:“你可以选择相信真龙的承诺。”

“然后,再以光明神的名义起誓。”

亚摩斯的脸色变幻不停,看了看昏迷的姐姐,在加隆平静的注视下,最后低头道:“真龙先生,我相信您的承诺。”

他告知了加隆一段咒语。

加隆配合咒语,精神力延伸触摸到空间戒指上,脑海中顿时感知到了一个数十米立方米的空间,里面堆放着许多的施法材料,还有样式相似的法杖,法袍,散落的魔法宝石,大量的金币............以及十几本厚厚的笔记。

加隆目光明亮。

刚抢了白龙娘的宝藏没多久,就又获得了比白龙娘宝藏更多的财富,而且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这样的轻松收获让加隆喜不自禁,心情变得愉悦了起来。

与此同时,亚摩斯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目光忐忑的望着加隆,知道现在就是决定自己和姐姐命运的时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