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七环高位法术(求月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她瞪了一眼加隆,但是看到加隆蠢蠢欲动的龙拳之后,脑袋顿时隐隐作痛,不禁缩了缩脖子,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冷傲的哼了一声道:“我萨莉亚失去的东西,迟早有一天要亲手再抢回来。”

“加隆,你不要太得意了。”

正在掏出一枚宝石,因为当初偷拿了白龙娘一枚,打算在此时还给她一枚的加隆一听,反手把刚掏出来的宝石又收了回去。

“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不过,后果自负。”

凡是被加隆超越了的生物,他不信对方还有反超自己的机会。

这是属于时光龙的自信。

随着时光的流转,白龙娘和他之间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旋即,在加隆的注视下,白龙娘有点不情愿的抱起了那些象牙和魔力冰晶,然后慢慢朝着龙巢边缘移动了过去。

当她走到最边缘,眺望着已经不属于自己的领地风景时,忍不住有点幽怨的回头望了加隆一眼。

而加隆正欣赏着自己的收获,没有再理会白龙娘的意思。

白龙娘冷哼一声,龙翼震动,飞出了龙巢,在看到在外面暴风雪中等待的三条小龙时,白龙娘的心情更差劲了。

它们让白龙娘想到了加隆是自己的长子。

“第一次生育,却生出来了一条这样的龙.............”

“以后我再也不要幼崽了!”

白龙娘在心中坚决想道。

她最开始生下龙蛋只是感觉好玩,但是当雏龙们真正破壳出生,需要她耗费自己的一部分时间精力去照顾的时候,她就有些不耐烦,后悔当初的仓促决定了。

成年龙虽然不能完全按照心意控制生育,但只要不愿意,那怀孕的几率就会低到一种吓人的地步。

不过大部分真龙都会在成年或者壮年阶段诞下子嗣。

因为随着龙龄的增长,在进入老年之后真龙的受孕几率会断崖式摔落,想要后代只能看运气了。

一边不爽的看着三条雏龙,一边示意它们跟上自己。

很快的,一大三小,四条白龙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暴风雪中,离开了加隆的领地。

冰崖龙巢内,加隆目光微动,闭上眼睛。

在他的脑海中,有一个小小的光点在迅速移动。

那个光点的方位,代表着此时白龙娘的位置。

她被抢走了领地但是并不迷茫,似乎早有自己的打算,正在目标明确的朝着东北方移动。

之所以能察觉到白龙娘的移动,是因为加隆顺手在她身上下了一个时间印记,位置在白龙娘的尾巴尖上,很难被发现。

加隆睁开眼睛,感受着渐行渐远的白龙娘,没过多久就收回了心神。

他清点了一下自己的收获。

各种属性,颜色缤纷的魔法宝石,一共七十六颗,缭绕着元素灵光,散发阵阵魔力波动,让周围空气中的元素能量变得十分活跃。

在这些宝石旁边,加隆感觉自己的呼吸分外畅快。

他体内魔力的流转速度变得更快,对空气中元素能量的吸收转化效率同样增强了很多。

这种感觉就像是从狭窄沉闷的密室忽然来到了广阔清新的草原,让龙心旷神怡。

除了魔法宝石以外,那些烙印着制式花纹的精钢盔甲与利剑或者战矛,数量能武装起来一个百人队伍。

冰崖龙巢中最显眼的就是这些东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普罗之主》《游戏王者》《贴身御医》《当社恐穿成豪门后爸》【尚品中文网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