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象牙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当最外层的宝石全部散落在地,露出内层模样的时候,加隆先是愣了愣,在回过神来之后,终于明白了白龙娘年纪轻轻就能积攒这么多宝石的真相。

这真相让加隆相当无语,暗骂白龙娘真是一条虚荣到连自己都骗的恶龙。

真正的宝石只有最外面的薄薄一层,在里面的大多一种大型兽类的獠牙,光洁反光,修长尖锐,看上去倒是十分好看。

但问题是,看上去再好看,它依然只是獠牙,真的牙,又不是什么金子做的假牙。

加隆叹着气看了几眼,分辨出了这些獠牙是属于一种冰原上的大型野兽。

力猛犸。

力猛犸在冰原属于比较上层的一种生物,在白龙娘的领地内存在有一群数百头的力猛犸群,它们在成年后的身高普遍在三米到四米之间,体重二十吨起步,是白龙娘的主食。

她曾警告过几个小龙不要招惹力猛犸,因为年幼的雏龙并不是这种大型野兽的对手。

除了龙,霜狼,极北暴熊,凶暴种这些上位猎食者以外,力猛犸在极北冰原几乎没有其他天敌了。

但加隆怎么也没想到,她竟然会偷偷收集力猛犸的象牙假装是宝石,让自己的小宝库看起来比较充盈。

对加隆来说,这些象牙的全部价值加起来,也比不上一颗真正的魔法宝石。

除了力猛犸的象牙以外,里面还填充着一些由白龙娘的制造的魔力冰晶,呈现不规则的模样,散发着阵阵寒气,假冒自己是高贵稀有的魔法宝石。

“原来龙也会打肿脸充胖子。”

加隆有种受到了欺骗的感觉,恼怒的转头看了眼昏迷中的白龙娘。

再转念一想,他当初偷宝石的时候,如果再多拿几个,说不定就会发现这个真相了,可惜当初太小,对元素能量的感知不如现在,没察觉到有什么异常,只是天真的以为白龙娘有聚敛如此多财富的实力。

现在看着她真正的积蓄,加隆很想问问她,她当初是怎么睡的着觉的!

“算了,不能对白龙娘要求太多,毕竟她还没有真的成年。”

加隆只好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开始十分认真的一颗颗数着自己的魔法宝石。

没过多久,昏迷中的白龙娘身体轻轻颤抖,口中发出了无意识的低声龙吟,从昏迷中幽幽转醒。

她的脑袋还有些痛,视野同样有几分模糊,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已经足够进行活动了,真龙的生命力相当旺盛,体魄强健,只要不是被一次性杀死,就能很快的恢复伤势。

睁开眼睛的瞬间,白龙娘就看到了正在清点自己宝石的加隆,还一脸有些矛盾的嫌弃与高兴之色。

“我的宝石!”

“加隆,你想要做什么,不许动我的宝石!”

白龙娘立即瞪大了眼睛,站起身,伸展双翼,恶狠狠的冲着加隆咆哮,就要不长记性的冲过来赶走加隆。

但是她现在还没恢复完全,动作歪歪扭扭的,在加隆眼中一点威胁都没有。

加隆龙尾一甩,就将白龙娘抽的撞击到了冰晶墙壁上,不甘的低声呜咽了起来。

因为她的声音太小,加隆没听清是什么意思,但估计是骂骂咧咧的话。

将所有真正的魔法宝石圈在龙臂之中,加隆先是将头埋在里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神清气爽地转过身,对白龙娘平静说道:“萨莉亚,你似乎还没有认清现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黑暗召唤师》《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超念觉醒》《重生到我爸当渣男那年》《那就离婚吧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