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冰上行走(求月票)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云雾术,可以制造一团迷惑视野感知的云雾,能屏蔽一些法术探测能力,是白龙在青少年时期可以掌握的一种类法术能力,用来敛息移动再好不过,加隆在还是雏龙阶段时就领悟了。

当然,他现在的体型,完全不弱于正常的青少年白龙,甚至隐隐超出。

没有解除云雾术,加隆在碎骨部落的上空盘旋片刻,仔细打量着这个部落的情况。

十几分钟后,他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确认这里成年食人魔的数量的确如乌嘎所说,没有虚言。

略微思索了一下,加隆转身离开,不过并没有直接返回冰河领地,而是以碎骨部落为中心,在周围半径二十里的区域内往返搜寻。

他飞的不算快,目光仔细的俯瞰向下,扫视着冰原的种种地形。

加隆在寻找一处合适的设伏地点。

龙类虽然天生强大,但并不是喜欢正面暴露自己,直接硬钢的性格,相反,龙类都很喜欢从天而降或着破地而出之类的忽然袭击。

虽然有鳞有翼,但龙的许多特征更像是猫科动物,而非爬虫。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在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加隆的身体一滞,目中露出了喜悦之色,龙翼一收,散去了周身云雾,俯冲向下。

很快的,加隆落在了一处光滑无比的冰面上,脖颈转动,环顾四周。

他的脚下是覆盖了冰晶的湖面,占地方圆数里。

在极北冰原,因为低温环境,像他脚下这种没什么流动的水湖是很容易结冰的,只有在每年最温暖的短暂时间才会冰晶消融,露出湖水。

这种地方,对于白龙来说正是最适合伏击的地点。

因为最近没有暴雪,地面积雪没有厚重到可以隐藏龙类身躯的程度,在水中伏击的话,食人魔又厌水,从冰下袭击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落在冰面上之后,加隆小心翼翼的移动了一下身躯,意外的发现这冰面竟然能支撑起自己的体重。

起初他以为是冰层足够坚硬,但在愈发利落的走动甚至奔跑了一会儿后,加隆发现自己搞错了。

他在冰层上可以没什么影响的自由活动,主要是依赖于龙类的身躯。

加隆的龙爪在接触到冰面的瞬间,就产生了一种奇特的力量作用支撑身体,而且鳞爪加重了摩擦力,让他可以在光滑冰面上自由移动,甚至比在平常地面移动时更为迅捷,来去如风。

冰上行走..............属于白龙的特异能力。

特异能力指的是完全不受法术影响,不受反魔或者无魔区域影响的能力,加隆的冰上行走,主要是因为独特的身体构造,就像超距视觉和黑暗视觉之类的能力,而不是法术或者超自然力量。

在冰面上滑行玩乐了片刻之后,加隆震动龙翼,一飞冲天,回到了冰河领地。

一去一回,他总共花费了数个小时,如果食人魔乌嘎·碎骨想要趁机逃离的话,此时应该早已经不在冰河领地,逃之夭夭了。

不过当加隆从高空朝下方望去时,还是看到了熟悉的高壮身影。

乌嘎·碎骨正与极北冰灵罗伊·冰河切磋比斗,口中呜哇大叫,像是一辆坦克车般横冲直撞,冲向罗伊·冰河,随着它的动作,地面都在微微颤抖,声势不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开局天降正义,我竟被FBI盯上》《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第五形态》《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三国之无限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