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前往古伊玛斯卡帝国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暂时不用。”

面对优娜的提议,加隆摇了摇头,说道。

对于即将到来的麻烦,加隆实际上并没有多么的紧张。

这是自然的事情。

他虽然不愿意主动使用时龙逆流来召唤未来的自己,但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加隆同样不会吝啬对时龙逆流的使用,而且伊玛斯卡第二帝国是冲着伊玛斯卡法环来的,伊玛斯卡法环是加隆的装备,因此直接麻烦太古力能龙并不合适。

“先想想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实在没有的话,等伊玛斯卡第二帝国过来,再用时龙逆流把他们其他的伊玛斯卡秘器抢过来。”

加隆心中默默想道。

他望着伊玛斯卡法环,面露思索之色。

不过短短几秒之后,加隆就目光一动,将伊玛斯卡法环拿在龙爪之中。

在伊玛斯卡法环之内,时光之力与力能相互交织着,一圈圈奇械与魔法符文组成了内环与伊玛斯卡法环紧密相连,共同束缚着时光之力与力能,组成了加隆的时空之门。

“我去往其他时间线,伊玛斯卡第二帝国与法环的联系会直接被时光长河截断。”

加隆不相信伊玛斯卡第二帝国具备定位其他时间线的能力。

就算有,他们也不具有时空穿梭的方法。

一念至此,加隆询问了伊玛斯卡法环。

“第一次时空穿梭,我与其他伊玛斯卡秘器的联系消失了。”

“回到了主时间线之后才再度出现。”

加隆将自己所在的时间线称呼为主时间线,只有在这条时间线里,他与时光长河才具备深层次的联系,在其他时间线里面的时光长河对加隆来说都有些陌生,并不属于他。

在得到了伊玛斯卡法环的回答之后,加隆微微颔首。

他本就想着把卡拉星球的事情处理完之后就使用时空之门,再去往其他时间线一次,而且不是像上次那样只是简单的尝试,而是要正式的在其他时间线游历一段时间,搜寻自己想要的知识与物品。

现在伊玛斯卡第二帝国舰队即将来袭,让加隆的这个计划要提前了。

他一旦使用时空之门,任凭伊玛斯卡第二帝国怎么定位,也无法跨越时间线找到伊玛斯卡法环的位置,对卡拉星球不会造成威胁,而且其他时间线与主时间线的流速不一样,加隆可以在其他时间线多停留一段时间,寻找对付大规模魔法舰船的方法。

至于要前往什么地方.............

加隆心思急转,脑海中的想法迅速成型。

古伊玛斯卡帝国!

由于时空之门的主体就是伊玛斯卡法环,以伊玛斯卡法环作为时空锚点开启时空之门,对现在的加隆来说是最合适的事情,而且加隆对其他秘器很眼热,他可以在古伊玛斯卡帝国即将衰败的时间点,去夺取伊玛斯卡秘器。

届时,以古伊玛斯卡秘器,对付伊玛斯卡第二帝国。

他们在看到加隆手中有全套伊玛斯卡秘器的时候,表情一定会相当的精彩。

“优娜,我决定再进行一次时空穿梭。”

“在其他的时间线里,伊玛斯卡第二帝国会彻底失去与秘器的联系。”

加隆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优娜。

“不用躲着他们,我们又不怕。”

“伊玛斯卡第二帝国敢来,我就直接请力能龙长辈帮忙。”

优娜眨了眨眼睛,说道。

有强大的长辈给自己撑腰,优娜想着让伊玛斯卡第二帝国直接来就可以了,反正他们一来,面对的就不是加隆和优娜,而是最起码成年以上的时光龙与古龙阶段的力能龙了。

加隆摇了摇头,道:“我最近本来就打算去往其他时间线看看,没有伊玛斯卡第二帝国的事情,我依然要去。”

“况且,我更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这个奇械帝国知道招惹我们的后果。”

加隆一直觉得时龙逆流不是万能的。

未来也许会有足够强大的敌人,可以打断时龙逆流的发动。

他不希望过分依赖时龙逆流的力量。

这是一张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动用的底牌,加隆不会遇到一些麻烦就想着用时龙逆流来解决,这样只会导致他丧失自己应对危机的能力。

“我明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之天谴修罗》《轮回修真诀》《家父隋炀帝》《斩神从捕快开始》《邪少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