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有龙逆流而来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天空中,加隆望着癫狂大笑,满脸觊觎贪婪之色的巫妖,眉头紧蹙。

时光之力不停的像是细线般遁入光阴长河,使用时龙逆流呼唤未来的自己,但那些可恶的未来加隆始终不肯真正的回应他,而且加隆分明感觉到,时龙逆流已经联系上目标了。

下方,哈利斯的笑声逐渐收敛,正了正脸色,恢复了阴狠沉戾的模样。

因为在短时间内汲取了太多灵魂,导致他的神志稍微混乱了一些。

哈利斯清楚这点,但这是无法避免的。

数十万人的灵魂,带着数十万人的记忆,性格,一生的感受,一同融入他的身躯,虽然在逐渐构造他的不朽之身,让他随着汲取灵魂的数量越来越强大,但是那么多不同的灵魂,同样让他受到了一些影响。

不过,这是值得的。

为了真正的永恒。

抬头望向超大型的时光雏龙,哈利斯目光森森。

“你刚才,是想要靠近我,使用时光龙的类法术能力,真正意义上的时间停止,对吧。”

“嘿嘿,差点就让你成功了。”

被哈利斯说出心中所想,加隆的脸色变得差劲了一些。

他掌握的时光系能力,目前有五种。

两种不同效果的龙息,时间操纵的加速态与迟缓术,还有最强大的时间停止...........但这些手段,现在似乎无法帮到他。

他的法术造诣与传奇施法者更是无法相比。

哈利斯在说话的同时,周身缭绕的死亡灵光一闪。

呼!

大量的绝望灵气,死亡灵气,恐惧灵气等负面能量卷动如潮,变成了浓浓的黑色烟雾,以哈利斯为中心覆盖了数百米的范围,让人根本看不清里面有什么。

生命精华与灵魂还在源源不断的往哈利斯周身汇聚。

里面的气息飞速增强着,让人心生不安。

七环死灵法术·恶蚀黑雾。

加隆被黑雾阻拦,丢失了传奇巫妖的视野,心神顿时高度紧张了起来,不敢有丝毫放松。

恶蚀黑雾之中,哈利斯舔了舔嘴唇,长出了皮肉的嘴唇上下开合,吐出了清晰的深邃音节。

只需要念出名称,就能施展的惑控学派律令法术,再次用出。

而且毫无保留,一用就是九环的律令死亡。

这个法术,当死亡二字脱口而出的瞬间,无论其锁定目标是否听到,只要没有相应的反制手段,一定会命中。

想要反制九环的法术.............加隆的法术造诣还远远达不到这种地步。

“律............”

加隆听到了这个词汇,顿时脸色一变。

现在哈利斯再使用律令法术,肯定不是为了防御,而是进攻。

嘶..........加隆想到了九环大法师的瞬间死亡。

他二话不说,再度开启最高的加速态,身体化作一抹笔直的银线冲天而起,以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远离传奇巫妖,同时不停的改换轨迹,以S或者L型的路线辗转身体。

在加隆的认知中,法术的威力会随着施法距离的变长而衰弱,高速的移动同样会为对方的精神锁定带来困难和阻碍,在没有反制手段的情况下,保持极速的辗转身体,不失为一种好的手段。

如果是九环大法师施展这个法术,也许会被加隆用这种方式避开。

但是他面对的是几十年前就已经传奇的施法者。

一种被牢牢锁定的感觉挥之不去。

纵使已经飞到了与哈利斯不近的距离,那四个音节最终还是如影随形一般,像是死神的低语,完整的在加隆耳边响起。

加隆使用了时间停止,但是没能阻止这个法术的生效。

律令·死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