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帮帮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加隆只是看了一眼便迅速的收敛心神,同时转动目光,将视线集中在了前方。

传奇巫妖的战斗力出乎意料的强大,他决定还是暂避锋芒的比较好。

与此同时,在加隆的视野中,他看到了一幅像是厚重黑色纱布般的帷幕,拦截在了前方。

不止是他的正前方,天空,地下,四面八方,都被这层黑色帷幕笼罩包裹。

“这个传奇法术的范围..............大的离谱。”

看到黑色帷幕几乎已经近在眼前,加隆果断的挥动龙翼,全速疾驰,身躯在高空中划过一道笔直的银色线条,直冲冲的逼近黑色帷幕。

在距离越来越近,目光可以穿过厚重的帷幕,隐约看到外界正常的天色时,加隆深深吸了一口气,一头撞了过去。

呼!

银色巨龙的超大型身躯与不同寻常的黑色帷幕相互触及。

紧接着,让加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没有感到任何的阻力。

眼前的黑色帷幕似乎只是他的幻觉一般,完全没有阻止加隆离开的意思。

峥嵘龙角最先触碰到黑色帷幕,但是就像是石子落入了水面,轻而易举的插入其中,甚至连一丝涟漪都没有溅射荡漾出来。

加隆来不及多想。

因为他的速度极快,只是转眼间,银色巨龙就从头到尾全部没入了黑色帷幕之中。

然而,接下来看到的场景,让加隆目露愕然之色,同时心神微紧。

“这............带有空间转移的效果?”

他一头撞入黑色帷幕,但是眼前却没有浮现原本是正常的外界天色,视野中依然是布满亡灵死气的帷幕绝域之内。

而且,加隆的位置变了。

他本是飞向北边,但是身躯却从最南边的黑色帷幕之中冒了出来,被转移到了距离传奇巫妖距离很近的位置。

“.............”

加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不过他没有感到太过意外。

毕竟是一个领域性质的传奇法术,那么容易离开,才应该感到意外。

很快的,身后的黑色帷幕一闪,两条红龙,黑龙还有绿龙,先后从加隆身旁出现。

此时它们也发现了不对劲,龙脸上有些不安。

罗厄尔低头咆哮一声,龙威迸发,道:“邪恶卑劣的生物,还不快解除法术让我们离开,否则你将会被烈焰龙息灼成灰烬!”

龙威掠过,却像是一阵清风,对传奇巫妖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加隆沉默不语,他垂首低眸,俯瞰向下,看到了咧嘴大笑的哈利斯。

哈利斯仰头望天,看着在天空中无法离开的几条真龙,嘴角露出了戏谑的笑容,眼眶中的幽蓝色火焰轻轻地跳动了几下。

“我说过了,想要从我哈利斯手中逃走,就凭你们几条刚成年的真龙?”

“哼哼,连古龙都曾死在我的手中!”

哈利斯嗤笑一声,言语中满是对真龙的不屑。

至于他说的曾杀死过古龙的话............以他现在表现出的实力,的确有可能做到。

这家伙不是一般的传奇巫妖。

他浑身上下传来的死亡与冰冷气息,让加隆感到莫名心悸。

“看来除了杀死他以外,没有别的方式离开这个法术区域了。”

加隆心思转动,默默想道。

在法术方面,他最高只会一个五环的岩浆火球,对于法术的理解与传奇施法者相比,就像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学生与大国院士相比,简直是不值一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