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战争,战争!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加隆没有言语,望向了铁石防线的方向。

旋即,滚滚龙威像是飓风般,将下方的青草压的几乎紧贴地面,而后轰然掠向前方的铁石防线。

红龙的龙威紧随其后,相互交叠在一起,气势汹汹,摄人心魄。

然而不等龙威扩散到前方铁石防线的位置,三条庞大的身影从铁石防线后方骤然升起,同样散发出惊人的龙威,像是实质化的狂风一般,在空气中扩散,与加隆和罗厄尔的龙威相互碰撞,在空气中激荡出了大量的涟漪。

嗷!

高昂的三道龙吟声此起彼伏。

加隆的视野中出现了三条真龙,体型全部在超大型。

其中最鲜艳的是一条超大型的红龙,身长二十一米,鳞甲鲜红,犹如火焰打造形成,整个身躯像是一大团烈火。

至于另外两条真龙,一条是绿龙,另一条是黑龙。

体型最小的黑龙,刚刚十八米长,鳞甲紧贴着血肉,模样像是骷髅一般干瘦,勉强达到了超大型的门槛。

而那条绿龙,浑身翠绿,鳞片犹如绿色翡翠,看上去闪闪发光。

随着三条属于帝摩阵营的真龙出现,金色联盟军这边陷入了细微的沉默,可以看到在一些士兵的脸上浮现了忐忑之色。

普通成年真龙的战力也许只相当于一位高位施法者,但是因为真龙的传说和事迹根深蒂固,对普通人类的威慑力远远超过高位施法者。

同一时间,双方龙威激荡交织,像是两股飓风碰撞在一起,中间的空气变得混乱无比。

“嘿,果然也请了真龙助战。”

罗厄尔的龙脸上露出了毫不意外的表情,看来它已经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很多次了。

旋即,它深深吸了一口气,张口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咆哮声。

从红龙身上散发出的龙威随之激增。

加隆没有罗厄尔这般浮夸,他目光平静,同时加强了龙威的输出。

银色巨龙与红龙,数量虽然比对面少一个,但是由于加隆的存在,龙威的强度反而压过了对方,大量余波冲向了铁石防线。

轰!

被龙威影响到的帝摩士兵,顿时大脑一片空白,眼神茫然,瞳孔失去了焦距。

附近的施法者急忙施展各种法术。

心灵之盾。

提升信念。

防龙类灵光。

............

龙威对于普通生物的恐怖效果在施法者的多重防护下变得微弱了起来,许多士兵的眼神恢复了清明。

但即便如此,依然能清晰的看到他们眼底那一抹挥之不去的恐惧。

趁着这个时候,军队大将科弗代尔举起手中大剑,全覆盖的金属头盔下传来一声雷鸣般的大喝:“为了人类的未来,金色联盟军,进攻!”

轰!

大地猛然颤抖了一瞬。

金色联盟军由静变动,转瞬间化作了一抹金色的浪潮海啸,扑向了前方犹如礁石的铁石防线。

来自阿尔瓦公国的枪盾骑士战团冲锋在最前方,坐骑黄铜铁牛践踏大地,气势汹汹的向前逼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