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王庭黑影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帝摩王室因为没有坐镇的强者,再加上长时间的沉迷享乐,军力衰退,露出了软弱的姿态。

至此,各路公国亮出獠牙,一步步掀起了席卷南方的战争。

除了兵肥马壮的强大军队以外,阿尔瓦公国一共有五位高位法师。

数量并不算令人吃惊。

但令人吃惊的是,五位高位法师中,有一位掌握九环法术的大法师,两个八环法师,两个七环法师。

现在位于加隆身前的,就是变化系的八环法师。

正如荆棘大公所说,如果不出意外,实力最强的阿尔瓦公国将成为新的王国,取代帝摩的位置。

“真龙阁下,即将发生的这场战争只是收尾之战。”

“请您助战,主要是为了震慑敌军,避免不必要的伤亡。”

“您只需要释放龙威,在金色联盟军的上方展示身姿,就能得到一笔不菲的财宝。”

“当然,若是您肯真正出手,协助金色联盟军讨伐敌军,我们会再给予您应得的报酬。”

马修继续邀请。

加隆没有立即回答,陷入了沉思,龙瞳中闪烁着思索的光芒。

他不会相信马修的一面之词。

既然要请真龙助战,那说明,他们无法轻易击溃帝摩王国的剩余力量。

还有一点让加隆感觉奇怪的是,听荆棘大公的意思,金色联盟军在战场上简直是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虽然也经历了几次失败,但都是无关痛痒。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加隆自己觉得,帝摩王国再衰弱,那也是传承了千年的王国,总不至于因为没了传奇施法者,就真的一点反抗之力都没了。

最起码,短短一年时间这场战争就接近了尾声,快的有点不正常。

另一边,来自阿尔瓦公国的高位法师看加隆的神色,心情微沉。

转念间,他仿佛想到了什么,目光一亮,道:“真龙阁下,我听说您在寻求法术书。”

加隆转动目光,声音低沉道:“的确如此。”

马修笑了笑,举起手掌,随着一阵微光闪烁,手中浮现了一本散发着淡淡古朴香气的厚重书籍。

“湮灭术,八环变化学派法术。”

“如果您愿意助战,这本法术书现在就是您的了。”

“另外,在光明神的见证下,我向您承诺,事后还会奉上五本不同学派的高环法术书。”

高环法术的内容十分复杂,涉及到的符文与咒语很多,一个法术就需要整整一本书去记载。

由于法术的掌握很难,法术书就算摆在哪里,也鲜少有人能凭此学会,其实不算是很珍惜的物品。

在诺亚大陆,许多施法者为了取长补短,会相互借鉴,交换珍藏的法术书。

不过高环法术书基本只在高位法师的手中流传,无法轻松获得。

不同学派的高环法术...............加隆又思考了一会儿,最终选择拿起了马修手中的高环法术书。

他离开极北冰原前往南方,主要有两个目的。

一是取来熔岩半位面的传送门,他已经得到了。

二是尽可能的多获取法术书,尤其是高环法术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