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金色联盟军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此时,加隆感觉身躯的不适感消散了大半。

这种体型模样,就能吃的相当尽兴,享受美食了。

使用变形术,在身体变成了小型龙体型之后,加隆在宴会上吃的十分尽兴。

一份份餐桌大小的食盘像是流水般被送到他的面前,然后被他迅速的扫荡一空。

不大的体型内,像是有着能熔炼一切的熔炉之胃。

再多的食物进入加隆的口中,都仿佛是水流汇入了江海,转瞬间不见踪影,只能溅起几丝浪花涟漪。

吃了许多肉食之后,再将用大号杯子盛装起来的饮品吨吨吨的灌进口中,加隆的目光微微眯起,暗自赞叹宴会上食物的美妙。

经过大厨静心打造的食物,比他自己用火焰随便炙烤一下的可香上太多了。

而且荆棘大公为加隆准备的,基本是拥有魔力的魔法生物,很少有一般的普通野兽,魔法生物的血肉经过元素能量的冲刷洗礼,再经过精心烹饪,入口后的滋味着实是一种享受。

加隆无视了周围暗暗看向自己的目光,将心思专注于干饭上面。

时间慢慢流逝,两个小时一晃而过。

宴会上的众人几乎都已经停止了吃食,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闲聊,或者是聊一些合作,或者是现在公国之间的局势变动。

起初对于加隆的高度注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少了很多。

毕竟他已经持续不断的干饭两个多小时了,两耳不闻窗外事,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在内城的后厨那边,现在依然忙的热火朝天。

有专人送来新鲜的,刚刚宰杀的肉类食材,再由专人处理,最后交由厨师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制作烹饪..........像是一道精密的流水线。

为了让加隆能吃的尽兴,荆棘大公没有少下功夫。

摩夏公国中比较出名的厨师,几乎都被他命令聚集而来,为加隆准备口味不同的美味佳肴。

又过去十几分钟之后,加隆的吃饭速度终于缓慢了下来。

呼...........

他长长的出了一口气,龙爪在肚子上抚摸了几下,眼睛因为满足而微微眯起,身躯同时恢复了正常体型。

见状,正与一个身穿窄袖黑色长袍的中年人交谈的荆棘大公目光微动,结束了谈话,带着那个中年人走向加隆,而后脸上带笑道:“您对这些食物可还满意?”

加隆点了点头。

“不错,你办的还算用心。”

荆棘大公面露喜色,道:“您能满意就再好不过。”

顿了顿,他看向身旁的中年人,略微犹豫了一下,而后又望向加隆,缓缓道:“请允许我向您介绍,这位是马修·罗纳德,来自阿尔瓦公国,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变化学派高位施法者。”

在荆棘大公介绍之前,加隆的目光便已经落在了面容和身材比较干瘦的中年人身上。

参加这场宴会的所有宾客,实力最强,身上缭绕的灵光最浓郁的,便是这个人了。

之前加隆就注意到了他,不过并没有在意。

高位施法者,放在以前他还会忌惮一些。

但是现在............他还真不怎么放在眼里。

“您的变形术使用的出神入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屏南街36号[刑侦]》《太古剑神》《提灯映桃花》《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