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红龙の邀请(求月票!)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气急败坏地痛骂了眷属一顿之后,红龙恼怒的望着加隆,而它的眷属们噤若寒蝉,可是无法抵御住加隆的龙威,依然是排不上用场。

紧接着,红龙在意识到近战不是对手之后,开始口吐咒语,施展法术。

看样子,它还是不能接受自己轻易被加隆打败的事实,想要试试能不能用法术逆转局面。

与此同时,加隆已经不想再与红龙纠缠了。

在红龙念动咒语的瞬间,他同样默念咒语,法力潮汐在体内一波波翻涌。

一颗爆裂火球在几个呼吸间从加隆的身前浮现,布满缝隙的暗红色火球表面上吞吐着危险的暗沉毫光。

另一边,红龙盯着爆裂火球,目露愕然之色。

很明显,它法术的施展速度比加隆要慢上一截子,在加隆将爆裂火球构筑完毕的时候,它的法术连影子都还没出现。

正常真龙在成年阶段主要依靠身体进行战斗,在这个时候,它们会的法术并不多,也不高级。

作为喜欢破坏,崇尚暴力的红龙,它使用的咒语同样属于塑能学派,如今看到加隆以这样的施法速度构建了塑能火球后,内心不禁一沉,焦躁的加快了念咒速度。

加隆望着在空中沉浮,徐徐旋转的爆裂火球,然后冲红龙咧嘴一笑。

呼!

在加隆的操控下,爆裂火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直奔红龙的身体,转瞬间就落在了红龙的身上。

嘭!

距离的爆炸声响起。

冲击波气浪和随之汹涌而出的火焰将红龙的庞大身躯整个掀飞,它沉重的身体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几十米长的深深沟壑后才逐渐停止。

红龙得益于对火属性伤害的高度免疫,爆裂火球的火焰高温对它并没有带来多大影响,这家伙是能在岩浆中洗澡的类型。

不过,爆裂火球的杀伤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爆炸冲击波,二是高温火焰。

它虽然不惧火焰,但是强有力的爆炸冲击波力量崩碎了一些龙鳞,震动力量穿入肌肉,让红龙感觉五脏六腑有种翻滚的难受感。

准备的法术被中途打断,魔力反噬更加重了体内的情况。

身体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红龙,口中喘着带有火星的粗气,翻身有点踉跄的站稳了身体,只是魔力反噬和被震荡的内脏让它相当不好受。

目光忌惮的望向加隆,红龙的发热脑子在此时终于冷静了下来。

“你不是银龙,你到底是什么龙?”

“会寒霜龙息,还会火焰法术,这附近什么时候出现了你这样的怪龙。”

红龙与银龙打的交道比较多,在真正的交手之后,它隐隐发觉了加隆并不是真正的银龙,于是直接了当的询问。

加隆想了想,道:“与你同属色彩龙。”

这样的回答并没有问题。

红龙愣了愣,然后鼻孔里喷出一簇火焰,嗤声道:“会使用寒霜龙息,难道你是白龙那种真龙之耻?”

“骗龙呢,我才不信,哪有白龙是你这样的。”

“不愿意说就算了,你无缘无故侵入我的领地是想做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厌春宫》《书剑盛唐》《水浒之宋末霸主》《三国之无限召唤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