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半位面与类神力

《掌控时光之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确定是所有法术学派的书?”

露娜和妮可妮娜同时侧目,有点怀疑自己听错了。

加隆重复了一遍,强调道:“没错,全部法术学派的书。”

妮可妮娜疑惑道:“你是要用来收藏吗?书籍不容易保持,收藏价值并不高哎。”

她没有觉得加隆要全学派法术书是自己要用的。

加隆摇了摇头,坦然道:“不是收藏,而是用于自身学习。”

“我现在已经学了变化,咒法,防护,塑能,四种学派的法术,但还不觉得满足,我想要涉猎所有的法术学派。”

露娜和妮可妮娜彼此看了一眼,而后不约而同盯着加隆,眼神有些古怪。

她们的心中同时浮现了一个词汇。

嗜法癖.............这么英俊的龙,竟然是一条嗜法龙。

“加隆,你要想清楚,法术知识深奥复杂,无穷无尽,连太古龙都不敢保证自己能在一个学派上走到尽头,你这样也许只会让自己分散精力,导致所有学派都无法精通。”

露娜的脸色第一次严肃郑重,对加隆耐心叮嘱。

“是啊是啊,想要涉猎全学派法术的施法者,无论任何种族,我还没见过有好下场的,让莉莉丝同时学咒法和惑控,都是我和露娜姐姐讨论很久才做出的决定。”

妮可妮娜同样认真脸的说道。

她们这些话是出于好心。

真龙的寿命悠久,但也只是悠久,是有限的。

将大量的时间放在全学派法术研究上,只会让一生精力白白浪费。

真正的不朽者除了神灵之外,只有堪堪几种传说中的生物。

加隆是其中之一,但她们不知道,因此善意地劝说加隆。

“你们说的情况我都明白,多谢提醒,不过我有自己的考虑。”

露娜和妮可妮娜看出来加隆是意志坚决,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轻易被言语所动的龙,因此不再劝说,祝福道:“希望你最终能够成功,达成所愿。”

加隆微微一笑,道:“无论是否如愿,尝试一番总不会有错。”

顿了顿,他望向露娜,转移话题道:“好了,现在说说红焰法杖的事情吧。”

“它到底联系着什么?”

妮可妮娜盯着红焰法杖,同样好奇的望着露娜。

露娜斟酌了一下语言,最后声音清雅的吐出了一个词汇。

“半位面。”

半位面?

加隆愣了愣。

半位面!

加隆面色一震。

在听到半位面这个词汇的瞬间,他的脑海中接连浮现了关于半位面的相关信息,都是源自于龙之传承的知识。

完整的位面,包括加隆所在的主物质位面,再诸如元素位面,地狱,深渊,天堂山,万兽园等等位面,理论上都是无限大的位面。

而半位面..............也许只有方圆几百米的空间,也许有一颗星球,一座星系大小,是有限空间的位面。

半位面的空间大小并不固定,可以通过许多方式去令其扩充成长,它们的诞生有多种途径,被强大的法术创造产生,亦或者是自然形成。

半位面与主物质位面的多有联系,一些强大的存在会寻找合适的半位面,将其改造为自己的大本营。

诺亚大陆上极少能看到太古龙这般级别生物的身影,它们就极有可能隐藏在某些半位面之中。

在听到半位面的瞬间,加隆心中就生出了强烈的冲动。

他想要一个半位面作为龙巢,那将是一个比他如今所有龙巢都安全上无数倍的地方。

“莫尔顿将他发现的半位面命名为熔岩半位面。”

“它的内部几乎全是火元素与土元素,在将近一亿平方公里的地界中,遍布熔岩和火山,每一寸空间都充斥着灼热和干燥的气息,有很多矿脉,包括火属性的宝石矿脉。”

“至于你感到的联系,是连接主物质位面与熔岩半位面的传送门。”

露娜指了指红焰法杖顶端的晶石,道:“这颗晶石名为熔岩之心,是熔岩半位面火元素和土元素的结晶,也是进入熔岩半位面的钥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吞噬狂帝》《文娱重生狂想曲》《不灭钢之魂》《予你》《锦绣农女种田忙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