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魔鬼筋肉牛

唐宋元明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真龙在成年后都有收服眷属为自己做事的习惯。

眷属是真龙的属下,是真龙的爪牙。

一些强大的真龙甚至有不弱于一个国家的眷属军队。

两条白龙共同占领一处领地,手下有着数量在两千左右的眷属,数量并不算少,此时被一起带来,周围人头攒动,各种生物的气味夹杂在寒风中。

加隆仔细的看了看,它们的眷属主要是一些低级的魔法生物。

同样有一些白猎犬和恐蜥,还有些冰刃鸟,四眼蟾蜍之类的魔法生物,最让加隆感兴趣的是一种看起来很丑陋,像是一团淤泥般的生物。

软泥怪。

这种生物有着黏滑流动的身体,十分擅长于潜藏在缝隙或者泥沼地底,在将敌人包裹吞没之后,先令对方失去呼吸,窒息而死,再以体内的酸液将其消化。

进食方式有点类似史莱姆,但是体型和战力要比史莱姆强上许多。

而且软泥怪的实力和体型并不固定,若是汲取到了足够的营养,一路进化成小湖般的体型也有可能,有一尊软泥怪之神庞大如山岳,能吞吃真龙与巨人,是十分恐怖的存在。

在极北冰原中,软泥怪很少见,加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它们的数量并不多,只有十几只,最大的像是一滩直径三米的淤泥,不停的蠕动着体表的滑腻粘稠液体,看上去颇有些恶心惊悚。

真龙收服眷属没有固定的习惯,主要看个人喜好和意愿。

加隆偏爱能施法的智慧生物或者体型庞大的凶暴种。

而这两条白龙的两千眷属,百分之九十都是非智慧生物。

只有一个数量在两百左右的狗头人部落。

狗头人虽然名叫狗头人,但模样与狗却没有一点类似。

它们天生带有龙类血脉,脑袋与龙头有一两分相似,额头上有着非常短的两个小凸起,身上带着鳞片,在尾椎骨后面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像是老鼠尾,身体整体上偏向消瘦。

狗头人的来源已经不可考究,但从它们这个种族身上的淡薄龙脉可以推测出,祖上多少跟龙类有过关系。

至于它们为什么叫狗头人..........狗头人会说龙语,但它们的龙语带着一种古怪的音调,难以纠正,经常在龙语中夹杂着类似狗叫的汪汪声,与纯正的龙语差别很大。

非智慧生物对于自家主人失去自由,变成龙巢守卫的事情没有任何感觉,而狗头人...........它们狂热而痴迷,是最崇尚于追随真龙的种族。

此时在看到体型更加庞大且俊美的加隆之时,得知这位是新主人的时候,所有的狗头人没有一丝不满,反而目光狂热的跪倒在地。

它们口中说着龙语,向加隆表达着对他的尊敬和忠心。

加隆听着它们诡异的龙语,费了不小力气才听懂狗头人到底在说什么。

霍姆斯和格雷厄姆(成年白龙)望着态度转化很快的狗头人,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但是在加隆面前并没有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

这些眷属,现在严格来说已经属于加隆了。

狗头人部落中,有几个领头的带翼狗头人,身上的龙脉气息比较重,与普通的狗头人看起来很不相同。

这种羽翼在狗头人的文化中被看做是龙后提亚马特的礼物,让它们得以在低空飞行,带翼狗头人为自己的羽翼而自豪,而普通狗头人因此妒忌它们。

加隆将两条白龙的眷属都打量了一番,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狗头人一向是挖矿的好手,是龙类最好最忠诚的狗腿子,性格狡诈且卑鄙,会不顾一切完成真龙交代的任务,而软泥怪是矿洞中很危险的猎手,往往能出其不意的将敌人包裹在身躯之中杀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