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感言+重要通知

笔之海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书会在下周五上架,上架之后每天还是更新两章,但是每章字数会增加到3000-4000字,也就是每天至少更新6000字。

由于起点现在的审核机制,某些内容会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直接删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这些内容我会在正文中用(…………)的形式替代。

如果各位在章节内看到(…………)这样一段,那么一定要看看这一段的“段评”,因为“段评”只要能发出来,就肯定是通过审核了,不会被和谐。

以下为个人感言,不想看的就可以跳过了。

首先感谢一下我的编辑阿飞,没有编辑签下这本书,什么都是白搭。

写书这些年,首页强推还上过2次,但三江真的是第一次上。

说实话,写这本书的时候没想到能走到这一步。因为我也知道,日常文也许比竞技和悬疑要稍微强一些,但在都市文里仍然属于小众类型,写这本书的初衷只是因为日常类写起来没有太多戾气,生活中已经很累很苦了,至少在书里能轻松点、吃点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