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恩仇【为“他和她的猫”万赏加】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安南伯猛的从床榻上醒过来。

“伯爷,喝点水吧。”守在一旁的宋家老卒赶忙将温水端过来。

倚靠在床榻上,身上的甲胄已经解下,就连伤口都已经处理包扎。

都是寻常的伤口,并没有致命伤。

还是因为失血过多,加上不进食物导致身体虚弱,又闻得三虎的身亡,悲伤过度这才昏了过去。

若是从当时战场来算,现在已经昏迷了数个时辰。

进了温水,安南伯感觉好受了很多,看向身旁宋奎问道:“我们这是回来了?”

宋奎点头:“是啊伯爷,一个时辰前我们就已经回来了。”

“一路上是姑爷将您被背回来的。”

安南伯重新躺下,紧接着猛的睁大双眼:“一个时辰前?”

挣扎着起身,震惊的问道:“姑爷人呢?”

宋奎目光闪躲,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我问你姑爷人呢?”

“伯爷,姑爷将您安顿好,就去了大帅府。”

“什么!”

安南伯顿喝,温岳去大帅府是什么意思还用想吗,肯定是去给三虎报仇。

但是耿烈不能死啊。

耿烈就是要死,也绝对不能死在温岳的手中。

“扶我起来。”宋皓挣扎着就要起身。

“伯爷您身上有伤。”

“快,扶我起来,若是晚了就完了。”

眼见自家老爷如此模样,宋奎哪里还敢耽误,一把扶起安南伯,用大氅裹着安南伯,两人匆匆往大帅府赶去。

舞榭歌台之内。

温岳大步走进来,看着绑在柱子上奄奄一息的耿烈。

耿烈被套住网子,切下肉片,割肉不伤主血管和经脉,甚至也没有损伤骨骼。

铁头只割了不到三百刀,实在是条件有限,而且耿烈的身体也撑不住了,若是再继续下去,耿烈就会身亡。

耿烈咧嘴笑了起来,好似自己的计划得逞了一般,虚弱的说道:“你…完了。”

“不仅仅是你,他们也都得死。”

“我没输,是你一败涂地。”

耿烈不敢大笑,因为牵动的伤口真的很疼,令他痛不欲生,就连脸上的笑容都显得那么的狰狞。

但是那又何妨呢?

他终究是摆了温岳一道。

温岳听的真切只是很平静的说道:“你一定很得意,以为你死于我手就会给陛下杀我的把柄,甚至扣以谋反的帽子,诛杀与我有牵连的人。”

“只可惜你是井底之蛙。”

“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活着回来吗?”

“因为我是仙师啊。”

温岳凑到耿烈的耳朵旁,生怕他听不清楚,甚至放慢了自己的语调,用法力将声音送入耿烈的耳朵里。

耿烈登时瞪大双眼,脸上狰狞的笑容完全变作扭曲,满是惊愕和荒诞。

“不可能。”

“你怎么可能是仙师。”

“啊,我不甘心!”小说

耿烈这才明白,为什么温岳能快意恩仇,原来是因为他早已经脱离了世俗,成为了传说中的仙师。

也怪不得温岳能够活着回来。

别说温岳还带着一万人马,光是他仙师的实力,就足以让他在三万大军中来去自由。

“你就带着你的不甘心,去死吧。”

温岳目光中凶煞之意闪过。

扬起长刀,一刀斩下耿烈的头颅。

头颅落地的时候,耿烈的眼中还带着浓浓的痛苦,他失算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任务又失败了》【混混中文网】《我在乱世娶妻长生》《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渔夫直播间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