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小结

《赤心巡天》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八月份的时候,我们举办了一场线下盟主聚会。

我们包了两个别墅,来了四十一个盟主,聚了三天两夜。我们聊写经历,聊剧情,聊大家跟赤心的缘分……好多人拿出小文,借酒诉衷肠,说多么多么喜欢这个故事,说得我咔咔感动。从来不烟不酒的我,也不免喝了一杯又一杯。

这场聚会是年初就开始商量的,盟群里大家一起凑各自的时间,最后大部分都觉得,八月十二是不错的时候。

类似的聚会之前也举办过一次,已经是两年前了。

以大家对我写速度的了解,他们本来预计我要在聚会期间请假的。也都表示会帮我顶锅,扛住读者的骂声。

那时候我们没有想过,赤心巡天竟然能拿到第一,还恰恰是在聚会前的七月达成。

拿了第一就请假,不免有耍大牌的嫌疑……

为了不断更,我疯狂攒稿,聚会的时候他们在唱歌、桌游、五黑、打台球……我到处找地方码字、修文。

半夜熬到三四点,早上醒来还是掏出笔记本。

所幸还是比较完满地完成了写目标。

你在字外行间所倾注的情绪,被读者感知到了。在过去这些是为人知的时间外,你和一些读者的跋涉,被更少读者看到了。

整个八月,我们都在畅销霸榜。

坏了,午饭还没吃过,消食也开始,结束工了。

那个月,你们还是月票第一。

让你们迎来四月。你是确定你能做坏,但仍如最初开书时候你所承诺的——你会竭尽全力去做。

那个四月没点梦幻,八百四十万字的书,一個月涨了八千七百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情何以甚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