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5章

月落青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赵婧一却没时间欣赏,要知道她虽然是女孩子,可是她怕别人对她好,尤其是怕对她好的人哭。

对赵婧一来说只要姜君儿不哭就好了。

赵婧一看着他们风尘仆仆地说:“你们还没吃东西吧,我去给你们做点吃的。”

南韵语说道:“做我们两个的就行了,他们一会去镇上找住的地方顺便再去吃饭。”

赵婧一家的条件,她担心他们都在这里吃一顿给赵婧一吃破产了。

赵婧一点了点头:“好。”

赵婧一走到厨房去拿出来几个碗和水,虽然不在这里吃饭但是好歹也给人家喝口水,这大热天的。

关心云和宁易接过说:“谢谢赵小姐。”

赵婧一笑了笑点头。

阿英走过来说:“赵小姐让属下来吧。”

赵婧一点了点头,把东西递给她们。

就去厨房忙活了。

拿了赵轻灵离开前做的白面条,从地窖里拿出来一些青菜,顺带从空间拿出两块肉来炒两个菜。

她煮面的厨艺不是很好但是也不难吃。

关心云她们喝完水后就离开了。

对于村里来个外人大家很快就知道。

他们离开的时候刚好是大家下工走回来的时候。

不过是看从赵婧一家离开的,他们就没多想。

因为已经习惯了。

赵婧一家经长有人过来看她。

昨天刚来一个苏景深,也是从未见过。

所以大家都习惯了。

苏憬妺她们回来的时候看到南韵语和姜君儿两个陌生又长得好看的人。

一脸疑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走错家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原血神座》《天骄无双》《斗罗之暗金斗罗》《[综武侠]我是个正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