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跟曼城对攻!

陈爱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休息了两天,球队重新集结后,马上就是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

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

这次,高深并没有尽遣主力,而是以轮换和替补阵容出战布莱顿。

在伊蒂哈德球场,上半场就凭借着孔帕尼、亚亚·图雷跟亨德森的进球,三比零取得领先。

随后吉鲁、斯图里奇、杰罗姆·博阿滕和罗比尼奥也都先后进球。

最终,曼城是在主场七比零狂胜布莱顿。

这也让整个英国的媒体都在夸赞高深的调整,因为之前他给球队放了两天的假期。

现在看来,经过两天休假后,重新集结的曼城,很快就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球队的状态也明显得到了恢复和提升。

高深在次日早晨的恢复性训练时,面对球员也提到了这一点。

七比零的大胜固然值得高兴,但球队接下来的挑战依旧非常大,一点都不容大意。

足总杯都是单轮淘汰赛,联赛目前还没有锁定最后的冠军,而关键是欧冠。

曼城在欧冠的首个客场是前往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但此时此刻的圣彼得堡气温都在零下十几度,这对曼城来说,会是一大挑战。

根据高深的意思,他决定在客场求稳,争取守住一个平局,回到主场再发力。

这有点冒险,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圣彼得堡在北欧地区,气温那么低,曼城长途跋涉远征,如果是拼尽全力的话,风险太大了,球员容易受伤不说,收益也不划算。

与其如此,倒不如适当留点力气。

……

三天后,曼城以残阵远征俄罗斯圣彼得堡。

面对尽遣主力的泽尼特,高深罕见地摆出了四四二的双后腰双前锋阵容。

让吉鲁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场则是以哈维·马丁内斯和拉基蒂奇的组合,左路是加雷斯·贝尔,右路就雪藏了罗本,让德布劳内首发。

这也是比利时小将第一次在欧冠淘汰赛里独挑大梁。

事实证明,高深的选择还是有道理的。

比赛当晚,圣彼得堡的气温低到了零下十五度,曼城的球员非常不适应,哈维·马丁内斯就在比赛当天早晨发烧,让高深不得不让费尔南迪尼奥顶替。

到了比赛里,场地异常湿滑,给曼城的传控球打法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再加上严寒的天气,让曼城球员根本无法放开手脚。

但在上半场第二十分钟,吉鲁的一次头球摆渡,让萨巴莱塔在禁区内得到了机会,为曼城首开纪录,攻入了一球。

但仅仅七分钟之后,泽尼特后腰罗曼·希罗科夫就用一脚远射,洞穿了曼城的球门,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是一比一握手言和,但下半场开始后,泽尼特就连续发力。

曼城一度被逼到了不得不退守到三十米区域的窘迫境地。

苏亚雷斯更是在第六十三分钟时主动要求下场,因为他的脚崴了。

下场后,乌拉圭前锋一个劲地摇头,表示这个客场的条件实在太恶劣了。

斯图里奇上场之后,倒是打出过几次反击,但都没能形成威胁。

整体来说,曼城处在了劣势,被泽尼特压得有些狼狈。

但一比一,双方握手言和了。

……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深坦诚自己的球队在客场遭遇到了困难,踢得并不理想。

“曼彻斯特这些天气温已经明显回暖了,白天甚至达到了十几度。”

高深直言,自己和球员在这里严重不适应,因为圣彼得堡白天的气温是零下八度,到了晚上就是零下十五度,这真的是非常要人命。

对于球队在客场的表现,高深表现满意,同时也非常笃定。

“我们回到主场,会拿出我们最好的表现!”

到那时候,遇到麻烦的就是圣彼得堡泽尼特了。

从零下十几度的冰天雪地,到了十度左右的曼彻斯特,够他们受的了。

但泽尼特的主教练可不这么认为,甚至指责高深是在找借口。

“是的,他经常这么干,总能为自己的球队找到合理的理由。”

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教练,就是高深的老朋友,斯帕莱蒂。

这个意大利光头强表示,他的球队在主场表现得更好,几次都差点再度攻破曼城的球门。

“我想,过去这两三个赛季,怕是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够把曼城逼得如此狼狈了吧?”

斯帕莱蒂很骄傲自己球队的表现。

对于南下客场的比赛,他也承认确实会存在一些困难,但也不是无法克服。

“我们会提前三天到客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一个演员,一开始没想唱歌》《地球上线》《超神:文明崛起》《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我在诸天影视捡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