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下水仪式一

漫卷诗书万点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天已经黑了,一队轻便的欧式四轮马车,在一个小旗骑兵的护卫下,正在赶路。

陈曦从座椅后背上面,打开小推拉窗。催促道:「师傅啊,快点赶车,早晨一定要赶到啊,要不然就会错过下水仪式了。」

「陈姑娘,不能再快了,这里的道路太差了,要是损坏了车轮,可就真的赶不上了。」坐在前面赶车的车夫赶忙回头解释道。

陈曦无奈的叹了口气。都怪自己,昨天通宵做实验,终于把一套仪表彻底定型了。结果忘了巡洋舰下水的事情。

上午睡了一上午,起来才想起来,蒸汽机团队早都打好包行李,人和车队都在等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院长大人一直没来。

陈曦像是屁股中箭的兔子,着急忙慌的起来套上衣服,连梳洗都放弃了。让侍女抓了些衣服和生活用品装箱子,就赶紧去前院的停车场。

到了立刻就全体集合点名,确定人齐了后,立刻出发。

蒸汽机团队都看呆了,平时妆容精致的院长大人,今天大中午的披头散发的,睡眼惺忪的跑来。

「要完蛋了,要完蛋了。不知道能不能来得及啊」一路上,陈曦一边碎碎念,一边催促加快速度。

要是到了码头,船开走了,可是大笑话。

船上可是有两台动力研究院的船用蒸汽机呢。自己的产品,下水都不去,也太说不过去了。

况且,这两台蒸汽机和传动轴、变速箱、螺旋桨都是试用的产品。天知道会出什么问题。全速跑起来时,是冒油了,还是轴断了,或者螺旋桨掉海里了。谁知道呢。

没有自己带着技术团队在船上,估计船长就得急得发疯。

海军可是还没有伺候过这么高级的玩意呢。以前可是全靠风帆的。

第二天一早,杨凡起来伸个懒腰,推开窗子,换换新鲜空气。他昨晚是在厂区的一栋平房里住下的。大明的早晨空气非常好,还有鸟儿在鸣叫。

「咦,怎么有车队来。」杨凡惊讶的看到,一队马车在骑兵的护送下,冲进前面的院子。

那些可怜的马儿,都累的口吐白沫了。车一停下,立刻都倒在地上不起来了。

然后,杨凡就惊讶的看到陈曦披头散发的从车里出来,显然在车里颠簸一夜,她也没睡好。手里还拎着大箱子。估计是她的衣服和洗漱用品。后面下来的两个侍女从车上正卸下行李。

陈曦看到杨凡就在对面看着自己,嘤咛一声,赶紧捂住了脸。自己这副鬼样子居然被老爷看到了。羞死了。

杨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还以为这小妮子不来了呢。他估计可能是实验室那边有什么情况走不开。没想到,居然在下水前一个时辰赶到了。

车队有足足十五辆马车,除了轻便的四轮马车,还有大篷车。里边装的是本次蒸汽机修理的工具和配套备用的零件。大批的工程师和工人也在下车,看样子赶了一夜的路,人人都很疲惫。

杨凡走了过来,说道:「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怎么赶得这么急。」

陈曦不好意思的说道:「昨晚通宵做实验,忘记了。」

说完还不好意思的吐吐小舌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