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西北问题御前会议一

《明末钢铁大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杨凡在忙着组建自己的步兵军的时候,收到了阿里的汇报。

马赫迪残军投降,本人被俘。

阿里带着部落战士一共三百人,已经接管了马赫迪的全部地盘。也就是南朱巴州南部的大片荒漠地带、沿海的十几个镇子,还有一个小渔港。

阿里开出来两倍的薪水,短短十天,就招募了两千人的雇佣军。这些人多数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少数是本地招募。

现在,非洲地区饥荒严重。随着这几年的疾病流行和粮食减产,欧洲的战事等众多原因,非洲的粮食是不够吃的。

阿里除了给美元做工资外,额外每个战士,每个月提供一百斤面粉。

这个待遇顿时就让东非的很多老兵心动了。美元啊,哪有老板肯发美元做工资的啊。这可是硬通货,不是成捆使用的本地先令。不是睡一觉,就可能只能拿去擦屁股的那种手纸。

阿里很快就把队伍拉了起来。他现在已经在马赫迪的办公室里开始办公了。马赫迪的民政机构的文官迅速认清了现实,直接奉阿里为新的领导人。

为了支持阿里,尽快站稳脚跟。骗子迅速的把库存的军火交给了阿里。

一支装备着重火力的,两千人的国际雇佣军,是值得所有人敬畏的。

周围的其他势力立刻表达了和平共处的愿望。连下朱巴州的实际控制者穆迪少将,也派人来拉拢,大肆招安。并授予阿里上校军衔。等于承认了阿里取代马赫迪。

杨凡指示阿里,可以归顺穆迪,只要能守住这块地盘就好。

阿里缺的就是一块地盘,只要站住了脚,谁也弄不走他。

因为,杨凡在现代有天文数字的钱。可以随意的招募雇佣兵。非洲没钱吃饭,但是打了一辈子仗的老兵太多了,从北非到南非,到处都是。

杨凡就是暴兵,也能堆死非洲之角那几头烂蒜。

但这没有必要,兔子不吃窝边草。上面有穆迪少将顶着,自己就隐藏的更深,不会被注意到。那些老欧洲和大国怎么会关注,非洲之角最贫瘠的南部边境上,一个只有两千人的小军阀呢。

骗子终于在外围有了一层当地人的保护圈。也放心多了。

从送走了玩嗨了的小姑娘们,他就一直心里悬着,直到阿里打赢了这一仗。

既然局势稳定下来了。骗子开始在国内老家附近招募人员来非洲养驴。和国内的几大重要厂商谈合作建立阿胶工厂。兴禾集团自己投资城里屠宰和驴肉加工厂。

还要雇佣几个打井队,常年在自己的领地上打井,抽水灌既,种植牧草。大规模养驴,没有足够的水和苜蓿可不成。

一直听说这里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就是因为战乱而没法开发,倒是可以从国内请人来勘探一下。

骗子开始大肆从阿里手里收购骆驼,并把这些骆驼赶进船坞。每当一夜过去,这些骆驼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没人知道什么时候来船运走的。

阿里的骆驼和驴子生意越做越大。这个年代已经很少有地方,需要骆驼这种生物了,基本没有什么销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漫卷诗书万点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