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铁路

漫卷诗书万点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崇祯掏出两支哈瓦那雪茄,是杨凡进贡给他的现代产品。又掏出一支喷枪打火机,砰得一声喷出长长的蓝色火焰,把雪茄点燃。

“谢陛下赏赐”巩永固还没见过雪茄,但一看就明白,这东西比卷烟高级得多。

两人在一边抽着雪茄,聊着天。

看着一帮公主府的仆人,在用噼柴给壁炉点火。这屋子不冷,就是为了情调。在挑空的大客厅里烧壁炉,然后围着壁炉布置高背座椅,一家人,加上猫狗等宠物,一起烤火。围炉夜话,顺便考点红薯玉米什么的,是一种情调。

当然如果有收音机的话,就更好了。但是这个还没有发明出来。玉米和红薯、土豆兴禾超市已经有的售卖了。

仆人们把清洗好的玉米棒子、红薯、土豆装在一个桃子形状的上下两半,扣起来的铸铁烤具里。放在壁炉的火焰边上,慢慢的靠着。

不大一会,崇祯听见洗手间里,连续几次冲水的声音。不大一会,老婆们小脸儿红红的回来了。看来体验都不错。

“陛下,这个房子太舒服了,每天睡前都可以洗个热水澡。房子里所有能想到的生活设施都有,非常的齐全。甚至我们没有想到的都安排了。”周皇后高兴的说道。

“陛下,咱们今晚不走了,就住在这里好不好。”刚刚去楼上看完卧室的田贵妃撒娇着说道。楼上的超级大床,和雪白的被子让她非常喜欢。

“好吧,今晚咱们就住在这里。不回宫了。”崇祯也高兴得说道,“王承恩你安排一下。”

“是,万岁爷。奴婢这就去安排。”王承恩赶紧去调锦衣卫三个百户从地安门出宫,来这里负责安保工作。同时调集一批太监宫女来这里伺候。

这套别墅很大,三层地下室建筑。地下三层是仓库,地下二层是厨房和下人住处,有天井和下沉式庭院采光。地下一层是半地下室是健身房和游泳池。住下三四十个下人没有任何问题。

“是啊,定远伯的房子卖的这么好,一定是有原因的。要说起享受,这大明谁也比不上定远伯。定远伯生财有道,朕都羡慕不已啊。”崇祯上下走了一圈,感慨得说道。

他尤其喜欢那个玻璃建的阳光房,躺在摇椅上,享受着冬日的暖阳,看一本书,真是想想就很惬意。如果是白天,看着外面小区里得满树红叶,黄叶,更是赏心悦目。

“陛下,定远伯最近要成立铁路公司,要在城里修一条公交铁路,不知道能不能赚钱,臣妾想投资一笔试试看。”皇后娘娘说道。

“这个铁路,臣妾还没有弄明白,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看定远伯的投资倒是蛮大的。”皇后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我要与超人约架》《国子监小厨娘》《有婚可乘》《重生奋斗在八零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