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116章 通臂猿猴

印小祯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蓝诺放弃泰坦巨猿的魂环与魂骨不只是因为和猫爷的约定,同样是因为泰坦巨猿的魂环不适合他。

泰坦巨猿的魂骨分别提供了泰坦苍穹破,与重力泥沼两个魂技,一强攻一控制,搭配非常好,但蓝诺却不需要这种魂技。

试问,他一个魂尊,再强的强攻魂技能有一发意大利炮管用,再强的控制能比一排玉米投手好使?相比于强攻与控制,他更需要功能性的魂技,比如超速再生,比如无敌金身,瞬间移动,分心多用,乃至是范围性的辅助魂技。

至于说泰坦巨猿的魂环,蓝诺是很馋的,泰坦之锤作为强攻魂技,对他没什么卵用,但另一个魂技大地之力可太有用了,随意操控重力乃至是质量的魂技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

想象一下,炮弹出膛前质量除十,获得十倍的出膛速度,命中目标后质量乘十,获得十倍的动能,理论状态下,这就是一百倍的增伤,意大利炮破不开十万年魂兽防御的情况顿时不复存在。

但幻想是幻想,现实是现实,蓝诺当然可以提升一下魂力吸收泰坦巨猿的魂环,但他获得的魂技必然依旧是怀旧游戏系列,和泰坦巨猿毫无关系,与其浪费,还不如交给猫爷,必要情况下,还可以让猫爷辅助部分火炮射击。

泰坦巨猿的魂环魂骨分配完毕,但战斗还远没有结束,敌人还有一位十万年魂兽,还有十多万没有投降的猿猴。

敌人可以决定战争何时开始,但战争何时结束就是蓝诺说了算了!

天空中的蓝诺手中重剑指向地面肩膀受伤的瘦小十万年魂兽:“臣服还是死亡!”

这一刻,他不是一名魂尊,他是万军统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洪荒模拟,我为九彩元鹿》《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我有一座怪物牧场》《邪少药王》《异化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