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顾小六

闲听冷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商轶拦不住顾依依自然是只能由着她,要不是顾依依坚决不肯,估计他得跟着一块进宫去,但顾依依却是直接拒绝,“你的身份特殊,不能在这个时侯添乱。”

皇上情形甚危,宫中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谁也说不清楚。

太后皇后皇上皇子王爷的真真是各有心思,哪个心里头没有点小九九?

就连那个向来在外人眼里纨绔到底的二皇子,看似嚣张跋扈骄纵霸道,可实际上你要是真的接近他,了解了他,自然就能看的出来这些不过是他保护自己的手段罢了。

要真没点什么自己的小心眼儿顾依依还真的奇怪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呢。

这种时侯她是真心觉得商轶不进宫为好,

“小心被哪个混水摸鱼的给利用了。”

商轶这身份牵扯到两国啊,要是真的被人发现,谁知道会引起什么样的风波?

商轶眸光沉沉,“那你自己保护好自己。”

“放心吧。”

顾依依扬扬眉,眼底是商轶熟悉的狡黠和自信,

“我把胖球带着呢,实在不行让这家伙出宫喊你们。”

“嗯,那你记得。”

商轶不担心别的,就怕这丫头当真遇到什么危险怕牵扯到他们嘴硬不肯说,直到顾依依再三的点头应下,他犹自不放心的回头吩咐自己的几名暗卫,“你们跟着顾姑娘进宫。”

顾依依看一眼仿佛凭空出现般的三个人,张张嘴想说不至于,用不着吧,她就是去一趟皇宫,又不是没去过,而且好歹的那宫里好几个熟人呢,不过看了眼商轶眼底的忧色,她果断的点头,“那成,我带着他们几个进宫,再加上方圆两个,没人能伤得了我的。”

“嗯,这个你拿着。”

“这是什么?”

低头看了眼被直接塞进自己手里的黑呼呼的东西,她脑海里头想了一圈才总算是捉摸了点影子出来,试探般的看向商轶,“这是,信号弹?”

“嗯,这是我,我们商家军高层专属,你拿着。”

商轶差点说漏嘴,商家军是有高层专属传送信号的东西,但这个却是只能代表他的身份!

顾依依却是没多想,笑盈盈的接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得意小说】《我的景区爆火了》《家兄嬴政》《天命卡牌:开局觉醒神级天赋》《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