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六欲

《我有一百个分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六欲一出,试问天下,谁与争锋?”

通天古琴之上,邪尊昂然而立,神态说不出的自负。

“六欲?这是什么杀招?”众天阶探来的神念,一阵波动,不知道是在害怕,还是兴奋有好戏将要登场了。

“这老家伙……果然是这套杀招!”南宫仙儿低语,想了想,似乎此处也不太安全,退得更远了些,同时神念若有若无的样子,随时可以掐灭,不损伤本体。

“六欲,乃见欲、听欲、香欲、味欲、触欲、意欲,是传闻中邪尊的最强底牌!”有古老的天阶开口,脸色郑重,道出了六欲的大致底细。

“六欲?邪尊拿出底牌了。”曹亚眯起眼睛,对这一招,有些了解,神情凝重,传音提醒了辰南。

至于九头天龙、西土图腾,谁管他们?事实上还是敌人!

“嗯。”辰南点点头,无情刀抵在身前,准备应付突发事件。

而后龙宝宝、天鬼等人也得到提醒,开始后撤。

反正天阶实力强,神识探查的范围,极其广阔。

“有见识!”邪尊傲然一笑,说道,“众生皆有六欲,今日,我将剥夺、粉碎你们的六欲,每一个欲望的消失,都会让你们的灵魂粉碎一部分!”

邪尊傲立,古琴通天,睥睨四方,似乎唯我独尊!

“装神弄鬼,让我先干掉你!”九头天龙嗤笑道,突然化成了人形,遮蔽天空的龙躯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九条人影,九个金发男子,留下了九道残影,向着邪尊杀去。

西土图腾眸光闪烁,并未莽撞的出手,静静观察。

“呵,愚蠢,你以为你能杀死我?”邪尊冰冷的声音,回荡在这片暗黑世界中。

“见欲!”伴随着邪尊的一声低喝,古琴一条琴弦冲天而起,数千丈长的天龙琴弦,独自在空中狂乱舞动起来,像是通天的巨大光柱一般,向着四面八方绽放出一道道绚烂的光芒。

“嗯?!”就在这一刹那间,曹亚感觉双眼刺痛无比,双目险些崩裂,如果不是他早有防备,法则暗隐,玄奥缠绕,只怕这一刻,他已经双目尽毁,什么都看不到了。

他的身旁,辰南低哼了一声,其境况,似乎也不太妙的样子。

西土图腾同样是“啊”的一声痛叫,神力澎湃,似乎也出手了,与邪尊的六欲之道展开碰撞。

至于主动杀向邪尊的九头天龙,他所面临的攻势,是四人中最为强大的。当然,他的力量,也是四人中目前来讲最强的。

故而,九头天龙的情况,倒还要好一些。

只见得九头天龙催动禁忌神通量天尺,席卷苍穹,仙光茫茫,硬撼六欲之道,虚空崩裂,露出数千里大小的豁口,混沌气蒸腾,杀伐气滔天。

一时间,二者竟相持不下。

没有点底牌,九头天龙怎敢主动出击?

而禁忌神通量天尺,就是九头天龙的底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总裁我钢筋直》《苟在妖武乱世修仙》《末日:我能得到提示》《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梦里梦外

红牌楼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