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守墓老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外甥女儿,你咋不叫师叔啊?”曹亚笑道,有了实力,就是底气十足,换做以前的他,只怕要讪笑,岔开这个话题,哪能像现在这样,正面怼一怼。

当然,他的确是守墓老人的徒弟,萱萱的师弟,从这方面来讲,他也的确是独孤小萱的师叔,按这关系,称其为外甥女儿,倒是也说得过去,大差不差的样子。

“嘶……”辰南倒吸一口冷气,用看勇士的目光,看着曹亚,暗暗竖起大拇指。

只有龙宝宝,一脸懵逼,专注啃猪蹄子。

而独孤小萱听得这话,当场便笑了,美目中光芒流淌,却有一股冷意散发。

“咳咳,不开玩笑了。”曹亚忽然正色,说道,“辰南,该走了。”

语罢,一溜烟便往暗黑世界回去了。

“……”辰南。

刚才那么说法,还以为多有底气,结果就这样?

曹亚暗暗嘀咕,那独孤小萱的实力,也很强啊,继承了独孤败天和萱萱的血脉,资质超绝,悟性也是上佳,懂得非常之多的神功绝学,他还真没把握,能打赢独孤小萱。

当然,他们两人如果真的有对决,也只是切磋,而不会是生死搏杀。

再者,曹亚是师叔,和萱萱同辈,如果与小辈去对决,这说起来也不好听啊。

虽然独孤小萱这个小辈,年龄比他大得多了。

“等等我们呀。”龙宝宝说道,和辰南跟了上去。

“呵呵。”独孤小萱见状,冷笑了一声,也是跟着曹亚他们,往暗黑世界行去。

“你咋跟着来了?”曹亚眼角一跳,连忙问道。

“怎么?不允许?暗黑世界,是你家的不成?”独孤小萱似笑非笑。

曹亚这下子只得讪笑了。

辰南在旁看着,憋着笑。

咻咻!!!

几条身影破开混沌,最终返回了暗无天日的废墟世界。

而在他们离开后,那混沌深处,有一道人影浮现,是个瘦骨嶙峋的老人,须发皆白,满脸镌刻着饱经风霜的皱纹。

“曹亚那小子,几年不见,胆子越发大了,连小萱都敢去逗,师父我还要躲着小萱走呢。”这老人嘀咕着。

“唉,除了曹亚这二徒弟,还有后来新收的三徒弟玄奘以外,那大徒弟萱萱,却不知道是死是活啊?独孤败天那家伙,叫什么‘禁忌大神’,应该不会连妻子儿女也保不住吧?虽然独孤败天好像都已经死了。”沧桑的老人挠了挠头,叹一口气,有种担忧的情绪流露。

这个老人,赫然正是守墓老人,曹亚和萱萱的师父,在那太古时代,名为东海老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笔阁】《定位寻宝系统》《梦里梦外》《异化武道》《444号医院

《我有一百个分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