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昆宙大圣(第二更!)

《我有一百个分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此时,暗处的那些人族圣人,也果然是在传音曹亚与姜太虚,告知他们的存在。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曹亚大圣,在场的,除了我们和盖九幽外,还有奇士府的老府主、十三大寇老不死、南岭蛮族的玄龟圣人,以及天璇古圣地的卫易圣人,他们也在暗处,但凡需要,随时能够现身,支援我们。”姜太虚传音说道,相当的高兴,为人族的众志成城而开心。

有如此多甘愿站出来的圣人,戮力同心,人族怎么可能没有希望?

虽然的确是有着一些人奸、带路党的存在,但不论什么时候,此类仁人志士,方才是最多的,也是撑起了人族的脊梁骨的存在。

有他们顶着,许多的修士,也才有空间与时间,去慢慢修行,磨砺己身,提升修为,而后又从他们手中接过这道重担。

一代代的传承,人族就是如此薪火相传,一步步从万族的底层慢慢崛起,最终称霸宇宙,为万物之灵长。

“嗯。”曹亚点点头,因为他的大半精力,都是在神识默默地诵念《西皇经》中的秘术,借以沟通西皇塔,去掌控那件属于古之西皇母的极道帝兵。

姜太虚也知曹亚在做什么,体内恒宇炉在复苏,若然突发异变,他是能够提着恒宇炉出击,去抵挡太古祖王的。

当然了,如果是太古大圣携古皇兵降临,那么,姜太虚就挡不了多长时间。

没办法,现在的白衣神王,其修为战力,可与仙五圣人王相当,但距离那仙六大圣,还是有着一道宛如天堑一般的鸿沟。

仙台之境的修行路上,仙一半步大能、仙三斩道、仙四成圣、仙六大圣,这是几道重要的坎。

不是说仙二大能、仙五圣人王便不重要了,只不过,与这几境比较,确实没有那种质变的感觉。

至于后续的准帝和大帝,则更是不用多言,修五大秘境,希冀其圆满合一,化作道茧,孕育帝道法则。

【遮天】宇宙的修行路数,是秘境体系,从轮海秘境开始,依次是道宫秘境、四极秘境、化龙秘境,而后是仙台秘境,传下来的,共五大秘境。

第六大秘境开始,红尘成仙,则是需要修士走出自己的路,自我开创、自己完善,不能依循前人之法、前人之路。

仙台秘境有六层,每一层又可细分九个小台阶。

仙台第一层天是半步大能,第二层天是大能,第三层天是斩道王者,第四层天是圣人,第五层天是圣人王,第六层天是大圣。

准帝则在仙台之上,同修五大秘境,最终圆满合一,化成道茧,孕育出帝道法则,如此方可证道成帝,一世独尊。

当然了,前提是要渡得过大帝劫,别在帝劫下陨落,灰灰了去。

而且还不能提前有人证道成帝了。

否则顶多只能是个另类成道者,基本上是无法成帝的。

未来的叶凡那种人物,古来能有几个?红尘成仙的,就屈指可数的那么几个人而已。

“唔,那家伙过来了。”曹亚沟通西皇塔之余,也抬起头,望着昆宙大圣杀过来的方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创客小说】《冥法仙门》《猎谍》《斩神从捕快开始》《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

红牌楼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