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明暗(第一更!)

《我有一百个分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曹亚他们关注,之后又有别的太古皇族到场,如血凰山、原始湖、黄金窟、万龙巢等。

这些都是太古皇族,身份显赫,无比尊贵,祖上都曾出现过古皇,冠绝过太古一个时代。

诸太古皇族,哪怕仙四圣人以上的祖王未动,但是,其中的许多强者,仍然是值得瑶池神钟鸣响,众大教教主、古生灵中的高手,皆须亲自出迎。

与之对比,人族的境遇,则相当的尴尬。

到了现在,仅一个蛮王还算能镇得住场面,其他再无一个仙三斩道王者。

至于仙二大能级别的圣主,平日里耀武扬威没啥问题,可在此等盛会之中,便太过一般了。许多的年轻人,都是修成了仙二大能之境,甚至如叶凡那般,已然是达到了仙二的巅峰。

当然了,目前为止,仙四圣人及以上的存在,还并未露面。

只不过,曹亚和姜太虚都是能感知得到,瑶池外的虚空深处,是存在着一些气息深沉可怖的生命体的。

曹亚、姜太虚察觉到了他们,但那些人并未反过来感知到曹亚他们两个。

因为曹亚和姜太虚修为浑厚,绝非寻常圣人可比,曹亚战力相当于仙六大圣的高深层次,这且不言,纵然是姜太虚,在不允许成圣的时代证道,还活出了第二世,其修为,毋庸置疑,绝对是仙四圣人之中的顶尖强者,厉害得没边了。

倘若其人主动地触发了神禁领域,乃至于是能够逆行攻伐仙五之境的圣人王,这也并非是说全然没有可能。

a"/"【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a

白衣神王姜太虚,同样是有着另类成道的资质悟性,至于道心,如此多磨难,更是令得他道心坚如铁。

“在这颗北斗葬帝星上,人族,还需要时间。”姜太虚低语。

无他,天地才刚生变,允许成圣,此前人族积累的许多大修士,也是需要适应一番,而后方才开始着手成圣的。

太古万族则不同,那些祖王们,直接在太古时代便成圣,于神源内尘封至今,来到诸皇推演之中的黄金大世,古老传说,向来只在神话里出现的成仙路,也将在这个黄金大世浮现。

曹亚扫视,暗暗摇头。

一众人族修士的情绪,太过低落和不自信,显得弱了太古万族一头,处于明显的下风。

当然,曹亚亦知,须怪不得他们。

因为驾临的人族大修士很少,仅南岭蛮族的蛮王一人,引得神钟嗡鸣,诸强出迎,而太古万族一方,太古皇族驾临之时,自是群雄出迎,一些厉害的太古王族,亦照样是令得一众高手迎接,瑶池神钟之道音,响彻云霄。

这还是大会的前一天,局面便已如此困难,到了明日,正式开启万族盛会,不用想也知道,一些太古大族,如皇族、王族等,肯定还会有祖王亲至,驾临瑶池圣地。

然而,人族当世有着几个圣人呢?

“仅曹亚大圣一人罢了。”

“这便足够了!大圣,一个便可镇压四海八荒,威慑所有了。”

“呵呵,你想多了吧?那是大圣,又不是大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红牌楼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