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长生王家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那渡仙劫的人是谁,曹亚不知,但想也知道,那必然是仙古之后,九天十地最为顶尖的最强至尊之一,可称至尊境中的无敌者,否则不可能引动仙劫,更不可能强势渡过去。

然而,黑暗的不详来袭,哪怕是渡过了成仙劫数的至强存在,也不能阻挡自身的陨灭,要堕入黑暗的深渊之中。

黑暗的源头是尸骸仙帝,这个大秘,往古今来,完全可以说知晓的生灵,根本超不过一个巴掌。

哪怕是黑暗中的那些生灵,也同样不知此绝密。

黑暗生灵,有许多仙道人物,不光是真仙,还有仙王。

再强的至尊,渡仙劫后,能战真仙,却如何可与仙王匹敌?

仙王那等人物,活了许多纪元,插手时间长河,已能对抗一方大界,比之真仙,却是强出了太多太多。

这一点,从九天十地最为鼎盛的仙古年间,也不过屈指可数的几个仙王强者,便能明悟了。

太古十凶之中,大多也是准仙王,实打实的仙王巨头,被证实了的,也就真龙一人而已,九叶剑草这般人物,都只能说疑似仙王。

我是天神境,倘若能跨越虚道境、斩我境、遁一境,而后证得至尊境,最终的成仙之旅,有大危机啊……不过,因为系统空间的存在,我可以先拥有真仙境的战力,再来渡仙劫,然后成仙,如此一来,涌现出的黑暗生灵,当不能敌我了……

总不至于,仙王当场便出现吧……那太扯了,又不是成道仙王……

成仙有劫,反而是证得仙王,无此劫数……

曹亚沉思,旋即失笑,才天神境,咋就想到那么远了?

绕开那段显露古代青衣至强至尊成仙画面的大山,曹亚继续上路,在无人区穿梭。

此后,除了那青衣人外,他还看到了别的许多特殊画面。

也有那般超级至尊成仙失败,给黑暗不详吞没,就此消失的场景。

甚至还有仙古年代的真仙们,在切磋道法,乃至于对垒异域不朽者的画面,虽然是影像,但仙道人物的威势,哪怕时隔亿万载,透过画面,依旧能清晰地感受得到,令得曹亚心中悸动。

曹亚甚至途中还见到了一株一闪即逝的柳树,他吃了一惊,因为那必然是柳神的前身,寻常柳树,何来那般无上神威?

不过想了一想,曹亚点点头,柳神乃仙古祖祭灵,留下一些特殊画面,很合情理。

除了柳神外,仙古年代的其他一些超级存在,比如无终仙王,一口大钟震动万古诸天,还有一条小狗汪汪叫着,又比如六道轮回仙王,眸子深邃,仿佛深渊,有无穷轮回在演化,推演世间的轮回。

或是仙僧王,金身璀璨,万古不朽,或者九叶剑草,如利剑的叶片飞舞,飘散出一道道剑气,上斩青天,下灭九幽,漫天的大星也被扫落了大片。

这些是突出的,其道则神威,就是再过一亿年,也依旧很可怕,瑞霞喷薄,混沌气汹涌,流淌大道真义。

除此外,还有些没那么特别的,说是不突出,其实也十分的强悍,位列人道的巅峰,或是遁一境,或为至尊境。

曹亚一路走来,见过太多这种画面,也遇到许多危险,依靠天荒相助,方才脱身,却也负伤,不得不修养,半个月后才再次启程。

终于,一年多后,曹亚踏出了无人区,来到一方浩瀚的古大陆之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有一百个分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