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 血参【求订阅】

《修仙:开局从药童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血战室内。

在于侩彻底死亡的刹那间。

传送阵周边的纹络,同时闪亮起来,就连那扇石门上,由无数阵纹缠绕而成的‘叁’字也亮了起来。

程不争望着,眼前那一团饼状的血肉,伸手一招,一个灰色的储物袋飞了出来。

他心中暗道:

“幸好金印没有落下。”

“否则,储物袋必定破碎了,那这次他就亏大了。”

随后,程不争打出了一道法诀,一个火球射在那团血肉上。

眨眼间,那饼状的血肉团,便消失不见了,原地只剩下一捧骨灰,但在那捧骨灰中,隐隐的闪耀着一点灵光。

见此。

程不争伸手一招,一个黑不溜秋的戒指,飞入了他手心里。

随即。

他神识一探,发现戒指内有一丈大小的空间,其内阴风环绕,好似能冻彻灵魂般的寒冷。

程不争略微思考了一番。

这应该是一件魂戒,跟灵兽袋,炼尸袋一样,都是属于特殊的空间法器。

这些特殊的空间物品,虽然是最为低阶的法器,但价格比储物袋贵多了,每一件特殊空间法器至少需要一百多块灵石。

随即,程不争将戒指收入怀里,浪费可不是一个好习惯,他日后需要的灵石,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而后,他将战场收拾了一下,将掉落在地上的法器收起,随后他打开储物袋,查看了对方在灵药园采取的是什么灵药。

程不争取出一个玉盒,里面摆放着一个血色人参模样的灵药。

这正是一味极为珍贵的灵药血参,虽然不是筑基丹所用到的灵药,但也很难得。

见此。

程不争心里暗道:

“看来他第一关进入的灵药园内,并没有炼制筑基丹的灵药,或者是灵药没有成熟。”

随即,程不争估算了一下灵物以及法器的价值,加上储物袋内的八百块灵石,其总价值差不多一千五百余块灵石。

其中大都是一些魔道修士的法器,在白云城中并不好出手,需要到越国或者几个魔道门派驻扎的属国,才能变现。

储物袋内的物品都没有他所需要,也没有功法玉简之类,只有一些丹药与符箓以及一块黄祖师所要收集的魔门弟子令牌。

不过此令牌,中间出现了一条裂纹,带着着对方已经身死。

而储物袋内连一块灵矿也没有,即使前面的灵兽宗弟子,也是如此,可见每一位进入试炼的修士,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即。

程不争再次为两个傀儡,补充起法力来。

一个时辰后。

程不争在坎二区内,随便选取了一个坐标数字,反正肯定也能进入一个灵药园,就看运道好不好了。

这试炼也极为依赖运道原因,运道好只要连两过两关,便能获得两株筑基丹的主灵药。

而且,即使他发现了这个灵药园内,有大量成熟的灵药,也只能采取一株,在秘境内任何传讯手段都无法使用。

即使,试炼出来以后告诉别人,下次试炼中也不一定有成熟的灵药了,毕竟在这个灵药园内,不只是你一个人能进出。

只不过下次再进入灵药园内,获得灵药的几率高一点而已。

就如藏经塔内的师叔,告诉他第三关可能有筑基丹的灵药,不过比自己瞎选的的灵药园,几率大一点许多。

但往往这类灵药园,都是修士争相涌进的地方,也是是非最多之地。

除非只有那位修士进去过后,别人没有进入过这个灵药园,才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而程不争目前只有这一个三关坐标。

其余的都是门派玉简内记载的坐标,但那都往往是鲜血流淌之地,而且只要别人比他快一步,他就不可能有采取到成熟的筑基丹灵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乘尊者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