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特别篇-中国红(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位于外太空的超神林华自然是不知道城里发生的一切的。

随着超神林华和杜卡奥扯皮到最后,杜卡奥这个老狐狸也露出了自己的真实意图,要求让雄兵连战士也参加这一次的聚会。

超神林华想也不想直接答应了,毕竟聚会在自己的主世界进行,自己带多少人都是没有问题的,那么大一个地方,多带些人也不显得冷清。

通话结束后,超神林华也就回到了城市里,此时绝大多数的林华都已经到来。

此时,木星林华带着他的小弟,流浪的地球来到了城市的上空,只见木星刚一出现,其表面就包裹上了一成薄薄的透明薄膜,飘荡在城市的周围。

而地球林华此时也带着自己的小弟月球在木星的对称位置盘绕飞行。

而刚才大发神威的龙珠林华已经唤出真身,无法直接再变成龙珠形态,于是现在变成了一个半龙人,现在正在和一个外表大约在十四岁的紫发小女孩聊天。

刚带着雄兵连一行人,赶来的超神林华看着人已经来得差不多,就直接放下雄兵连众人,来到了城市之上。

超神林华咳嗽两声,正酝酿着口中的台词就感觉自己后脑勺一疼。

然后超神林华便随着一声巨响,身子便化为一道炮弹,直直地栽在了地面上。

原本有些嘈杂的气氛,都有些凝滞,所有人看着脑袋镶在地面上的超神林华,大多数人都有些不明白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最早到的几个人清楚,这应该是国运林华干的好事,毕竟坑了人家的闺女,揍你都算了客气了。

而正如众人所想,一道虚幻的身影飘在半空中,看着下方倒栽葱般的超神林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超神林华将自己的头从地面拔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随后便转过身,瞬间转移到虚幻人影面前,刹时间,两人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开始了全武行,两个实力超越恒星级的强者如同小混混般扭打在一起,画面着实辣眼睛。

此时此刻,城市中心,方圆千里的地方,哥斯拉林华时而在地上缩小和一句行走的盔甲聊天,时而变大飞到天上干一口木星身上的氢气,和地球林华聊天打屁。

但是这倒是吓得地球上的一帮子人拉着自家的面壁者商议着真么嫩死天上那个对这地球上的岛屿动手动脚,造成无数海啸,造成刚刚重新人工造岛成功好不容易重新建国的某国差点被淹没,为祸世间的巨大怪兽。

而城市里的分为也是格外的温馨。

一个紫色头发的十四岁少女手心火焰涌起,无数食材漂浮在半空中,而在她的头顶,一只恐怖的紫红色巨龙虚影不停盘旋,巨龙猩红的双目中透出丝丝火光,空中汹涌的火焰时不时的冒出。

而莉莎看着眼前一幕,双眼发亮,拉着旁边的骑士林华道:

“尤里,你看,巨龙啊!看着好强的样子,不知道和爹爹干掉的那一个相比又如何!”

骑士林华听到莉莎公主的话,也是略微思索了一番。

如今的美食林华还没有全面复苏,实力表现应该和宿主基本一致。

现在的梅尔兰的实力最高也就和捕食等级七百级左右的猛兽相似,大约也就相当于堪堪超越半神的样子,和原始龙王尼德霍格实力还差得远。

想罢骑士林华便轻轻摇头开口道:

“此龙的实力比之师傅当初杀死的龙王应该还差的远……”

梅尔兰的烹饪能力倒是极其精湛,无数食材不过几分钟时间便直接烹饪结束,无数包好的饺子如同雨点般从天空中落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水浒之宋末霸主》《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读笔小说】《大魔王,小狂妃!》【未来小说

《同时穿越无数非人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