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提问和今年的小总结

清风拂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个……咳咳,2021年眼看着就要过去了,平时看大家评论有些问题,我就在这里回答一下:

1、作者是男的还是女的:

答:可男可女,时男时女……主要看读者要求。

2、作者可以每天更新1万字嘛:

答:不可以,下一个。

3、作者长得帅嘛:

答:不能说风流倜傥吧,也可以说是玉树临风了。

4、作品会太监么:

答:除非有不可抗力,不然不会切,虽然说这本和其他大神没法比,但是跟我自己比的话已经是成绩最好的了,之前那本扑到姥姥家的我都写了两百万多万字,这本只要大家还喜欢看,我就会坚持写下去。

5、为什么不多写一些贴贴:

答:主要是怕被和谐……我以前写过一本,然后被和谐了,一百多万字,心里在滴血,所以我会自动避免写一些东西,毕竟……是吧,你们懂的。

6、作品最后会不会战力暴走,然后崩掉:

答:本作里面不会有什么涉及到战斗的场景,所谓开挂就是只有一个人的挂才叫挂,大家都开还叫什么挂。

7、作品后面会不会出现很多基因变异的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