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王境界

是幻天帝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里奉上本书对仙王境界的划分。

道果有瑕疵的仙王(比如金毛犼,十凶雷帝这种的)

初入仙王者(肉身和元神都破入了仙王领域)

资深仙王(顾名思义,就是在初入仙王的前提下再进一步,原著里,石昊蹦的太快,所以这一阶段的就被省略了)

绝顶仙王(理论上仙王境界的顶峰,有不灭特性,只有强大无比的巨头及以上才能在短时间内磨灭其仙王本源,原文有过描述,就是鸟爷和精壁大爷对石昊短时间内彻底磨灭仙王本源感到吃惊,说石昊和屠夫等人一样了,可以在界海中称尊,算得上是界海巨头。

这个时候,石昊刚开辟第六秘境,境界在初入无上巨头的层次。)

巨头(这里的巨头是指在古界中称尊的巨头,比绝顶仙王强出一截,是在理论上的仙王顶峰基础上再搭一层天梯的结果,巨头与巨头间也分强弱。)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咪咪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