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大忽悠陈柒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东西上传没多久,很快就有人来敲陈柒柒了。

她惊讶的擦干净手,打开智脑。

这会来敲她的人依旧是那个帝星3636,陈柒柒看着他的账号,顿时嘀咕:“这人怕不是就这么等着我上线吧!”

其实她还真猜对了,唐南意确实是特意等着她的,他已经把她设置特别关心。

这不她的东西一上架,唐南意就会收到消息。

他看了一下今天的东西,话也没说一句,直接就进行了交易。

陈柒柒看着到账的五万星币,心里给帝星3636这个客户打上了“土豪”的标签。

她眼珠子一转,然后给他输入了一段话:【您好亲,您在我这里交换了三次商品了,不知是否满意?】

唐南意看到消息后,回了句:【满意。】

柒柒杂货铺:【满意就好,那亲你还需要什么不?】

陈柒柒觉得能多赚钱,干嘛不赚,要不是她的智脑等级低,她也不至于一天只能上架一点东西。

她现在真的好想修好防御网和星港,她总觉得,最近要是不修好的话,她可能就要玩完的感觉。

因为只是一种感觉和直觉,所以她也没和司晨他们俩说。

这不唐南意这个大户,陈柒柒就想试试能不能一次性从他身上赚够修防御网和星港的钱。

唐南意很聪明,从那么短的一句询问里就猜出对方有所求。

他好奇的回了句:【你有什么?】

柒柒杂货铺:【亲,你需要什么呢?你说说看……】

说完后,陈柒柒觉得不对,于是又补了一句:【吃喝玩乐的我都有,其他的就……】

唐南意思虑了一下,并没有回复她。

陈柒柒没等待帝星3636的回复,以为人家可能并不需要吃喝玩乐这些东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