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无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M3K6星系,帝星。

【主人,您的快递到了!】

机器人管家呈上一份快递后就退了出去。

“哎呦,你买了什么,居然需要用星际物流送货?”

“没什么。”

“没什么那你倒是打开给我看看呀!”

科林·莫特利叽叽喳喳的话语让唐南意忍不住捏了捏眉心

“科林,你就不能闭嘴一下?”唐南意瞪了他一眼。

他看着今天的东西,没有纸箱包装,而是用一种软性的瓶子装起来的。

颜色倒是和图片一模一样。

这个时候管家拿过来两个杯子,还有一盘子苹果。

科林·莫特利见状立即伸手去拿了一瓣苹果放进嘴里。

“这东西挺好吃的,是格雅家农场的新品吗?”科林·莫特利又伸手去拿了一瓣。

唐南意没有回答他,研究了一下瓶子,弄明白怎么打开后就开始拧瓶盖。

雪碧是有气体的,打的时候发出声音让他们惊奇了一下,要知道M3K6星系并没有这种东西。

M3K6星系其实没什么好吃的,饮料基本没有,如果各种口味的营养液算饮料的话,那就有吧。

他倒了一杯给科林,一杯给自己。

第一次喝雪碧,俩人表情都是怪怪的,过了一会科林·莫特利砸吧着嘴说:“这味道挺好喝的,虽然没什么能量,但是喝下去居然让人感到愉悦。”

唐南意闻言,打开他的实验器,倒了一些雪碧进去化验成分。

等成分化验出来发现都是一些普通的成分,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这让他对交易区那个柒柒杂货铺的人更加感兴趣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