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再次交易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其实陈柒柒做这个事,司晨和玉栖墨是支持的,但是能不让他们干就更好。

只是不让他们干,那就只剩陈柒柒干活了,他们俩个大男人也不能让她一个女孩子干活呀。

“就翻这么一点地,你们就唉声叹气的,是不是男人呀!”

陈柒柒听着他们的叹气,觉得这俩人真矫情。

“行了,不用激将了,我们干。”司晨可不想听陈柒柒的话了。

她那张嘴,什么好话都说不出来。

正在三人努力翻地种菜的时候,陈柒柒的智脑响了,她赶紧打开智脑。

司晨和玉栖墨见了也赶紧凑过来。

刚刚他们来A771星球干活的时候,司晨路过前台,正好看见上面放着一瓶超大的雪碧,于是就让陈柒柒在星网以物易物区上架了一瓶雪碧。

这回联系陈柒柒的人依旧是帝星3636,陈柒柒见状赶紧回复:【亲,您好。】

帝星3636:【你好,你这个东西和你介绍的那样,只是一个饮料?】

柒柒杂货铺:【是哒,就是一个喝的饮料,亲要不要试一试,包你喝了还想喝,我的东西好喝又好吃,绝对物有所值噢!】

陈柒柒使劲儿吹鼓雪碧有多好喝,喝了会怎么怎么快乐!就没差给它吹成神仙水了!

他们现在主要是想赚点小钱钱,有客人就一定要尽快把商品卖掉。

帝星3636看着店家的回复和吹嘘,莫名感觉背后一凉!

不过想到他收到的苹果和含有木材的箱子,他对这个店家产生了好奇心。

帝星3636:【好吧,那我拍下,你尽快寄出来。】

柒柒杂货铺:【好哒,谢谢惠顾!我这就去给您打包。】

陈柒柒搞定了之后就跟司晨说:“去把雪碧拿过来吧,卖出去了!”

“这就卖出去了?”司晨看着一团乱麻的屏幕说着。

陈柒柒点点头:“对呀。”

玉栖墨:“我们定的价格难道是便宜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升邪》《洪荒:我,赵公明,截教内卷王!》《迷踪谍影》《东晋北府一丘八》《你好啊!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