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兜里有钱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玉栖墨在后门等的时候,总算是明白陈柒柒她为什么担心的心情了。

虽然A771星球里没有危险,但是谁知道意外什么时候到来呢?

陈柒柒也说说过,A771的防御网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只能提供辐射隔绝和空气净化器,其他的功能就不行了。

想要保住A771就必须重新修补好防御网,不然这颗星球就废了。

玉栖墨一个人在后门这边想东想西的时候,司晨和陈柒柒回来了。

看到mini小车子靠近后门,玉栖墨心里松了一口气。

等他们出来,他第一时间给他们喷了消毒水。

关上后院的门,三人走回了客厅,玉栖墨见司晨一副呆呆的样子,正想问话。

结果才夸进门的陈柒柒居然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玉栖墨想要扶她起来,陈柒柒阻止了,她哭唧唧的说:“我腿软了!你让我坐一会就好!”

玉栖墨:(((φ(◎ロ◎;)φ)))晕

“你们这都是怎么了?”他不解的问。

不就是寄个快递,就算和二十一世纪物流不一样,也不至于这么惊讶吧。

司晨这时候抓着玉栖墨说:“兄弟,我看到了真正的星舰!你知道吗?星舰呀,星舰呀!!!”

玉栖墨被司晨弄得一愣一愣的,不过听到他说看到星舰了,心里也十分羡慕。

“怎么样,和电影上的一样吗?”

玉栖墨也是男孩子,自然也对一些高科技的东西感兴趣。

陈柒柒这会儿已经悄悄咪咪的爬起来了,她到客厅倒了一大杯水,咕咚咕咚几口喝掉。

而司晨听了玉栖墨的话后,很不屑的说:“电影里的那些假货怎么能和正品比?!”

玉栖墨让他和陈柒柒两人先平复一下心情,他看了一下,觉得司晨还没从所谓的星舰里走出来,还是先问问陈柒柒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