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终于来人了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时间被司晨调了之后,也没改回来,他们以后就从凌晨穿越,中午十二点回到现代,一共十二个小时。

早上没收到智脑消息陈柒柒,本来已经不抱期待了,这会儿她已经跟条咸鱼一样午睡了。

结果她刚睡下没多久,就被一阵震动给惊醒,她醒来后发现是手腕上的智脑在震动,她赶紧打开智脑。

智脑一打开,聊天页面就弹出来。

帝星3636:【你好,我在交易区看到你想出售这一篮子苹果。】

柒柒杂货铺:【是的。】

帝星3636:【你的水果保证是真的吗?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水果。】

柒柒杂货铺:【亲,我保证是真的呢!我的水果便宜又好吃,包你吃了还想吃!】

此时M3K6星系帝星某处,看到屏幕上那句:包你吃了还想吃。

对方噗嗤地笑了:“这是哪来的自信?”

陈柒柒等了半天没等到帝星3636的回复,以为这一单算是黄了。

结果没想到等她一眨眼,对方已经拍下了她的商品,她的智脑钱袋也显示收入10000星币。

“啊~”陈柒柒高兴的叫起来。

她赶紧跑出去找司晨和玉栖墨,这会儿他们俩人正在后院仓库里整理一些东西。

听见陈柒柒欢喜的跑过来,俩人顿时就想到一起去了。

陈柒柒跑过来高兴的抓着他俩的手说:“兄弟们,我把苹果卖出去了,我们有钱了!”

司晨:“真的?”

这样的话,实现买星舰就迈出第一步了。

玉栖墨:“那太好了!”

这样的话我的医疗舱就有着落了!

陈柒柒完全不知道这俩人打起了她小钱钱的主意,完全弥漫在卖出去东西的兴奋里。

“现在是不是要把东西寄出去?”玉栖墨打断陈柒柒的兴奋说着。

陈柒柒闻言,顿时被浇了一盆凉水,然后她想到智脑只有她有,所以必须她去联系星际物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