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雨停啦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陈柒柒收了翡翠珠链,然后和他们夫妻俩说:“东西贵重,我会补偿其他的东西给你们,如果你们又想要的也可以告诉我。”

卢谌之连忙摆手说道:“不用了。”

陈柒柒只是笑着,也没回答。

他们夫妻俩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于是就告辞了。

凌晨时分,回到现代后玉栖墨和司晨俩人就开始忙了起来。

忙什么呢?忙着打电话呢!

玉栖墨快速的和医院约好了时间,打算明天就带陈柒柒去检查脑子。

而司晨则是忙着把马景华他们叫过来,开个小会。

第二天一大早本来玉栖墨要带陈柒柒去医院的,但是当天早上大雨,加上陈柒柒脑壳痛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等听到玉栖墨让她跟着去医院后,她也不敢说自己不想去,毕竟脑子耶,要是出了事,傻了咋办?检查一下,也能安心。

所以她惜命的上楼换了衣服跟着玉栖墨走了,走前还不忘叮嘱司晨看好卢谌之夫妻俩。

司晨挥挥手让她赶紧走,他岂是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的人吗?

玉栖墨开着车一路走了很久,陈柒柒看着路况说:“这不是去市里的路啊!”

玉栖墨点点头:“不去市里的医院,我们去军区医院。”

“噢!”

花了两三个小时开车来到G省军区的医院,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在医院门口等着他们了。

“玉医生是吧?我是来接你们进去的。”

接他们的是军医院的实习医生,被老师派出来接人的。

他好奇的打量了一下玉栖墨和陈柒柒俩人。

脑补了一出女朋友绝症,男朋友不惜一切代价给她治病的名场面。

为啥会这么脑补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