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到底是什么地方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陈柒柒和司晨两人打扫的时候,司晨问:“你刚刚会答应下来是有什么想法吗?”

陈柒柒朝他翻了个白眼说:“你怎么就不想一想,咱们国内什么地方盛产红宝石,绿宝石这些了?盛产红宝石那不是缅甸吗?”

司晨:“你的意思是通过这些宝石来估摸大玦朝的位置?”

陈柒柒:“难道不可以吗?”

司晨闻言摇了摇头:“不,很可以。”

好不容易按照玉栖墨的要求消了毒,陈柒柒和司晨来人都回房睡觉去了,洁癖伺候不起。

见他们俩走了,玉栖墨也不挽留,继续自己在客厅消毒。

他总觉得那些古代人不干净!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依旧还是雨天,不过雨势小了很多,只是飘着蒙蒙细雨,远远的看过去,山里就像被烟雾缭绕着一样。

早餐是玉栖墨做的,他煮了面,陈柒柒看着她这碗面里圆乎乎的煎蛋和蔬菜,包括餐具都摆的整整齐齐,一丝不苟的。

顿时就明白了玉栖墨不光是个洁癖,还有强迫症。

她看着被章丘他们坐过的沙发,她很有理由怀疑,昨天晚上玉栖墨肯定把沙发好好的清理了一遍。

吃面的时候,玉栖墨还说:“你没给沙发准备沙发套吗?我昨晚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陈柒柒看了一眼司晨,这家伙只知道埋头苦吃,完全就像没听到玉栖墨的话一样。

陈柒柒觉得自己好像学到了!

不过这会儿得把他打发了,她笑着说:“没准备,那沙发是皮质的不需要沙发套吧。”

玉栖墨摇摇头:“要的,你下次准备原木色,或者是米色,米黄色这些颜色,跟你的客厅比较搭。”

陈柒柒:“……好的吧,等雨停了我找个裁缝量一量,做几套沙发套。”

玉栖墨点点头,然后开始吃面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重生之战神吕布》《佛系灵厨玄学日常》《团宠真千金竟是玄门大佬》【飘雪中文网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